首页 > 今日视点 > 正文

资阳歪“交警”骗财又骗色被刑事拘留
2014-03-27 11:05:29   来源:四川在线    0

昨日,四川警方公布一起诈骗案,男子侯小军在网上认识安岳少妇龚小芬后,冒充资阳交警,以低价办理驾驶证为由,先后骗走龚小芬及其亲朋好友
昨日,四川警方公布一起诈骗案,男子侯小军在网上认识安岳少妇龚小芬后,冒充资阳交警,以低价办理驾驶证为由,先后骗走龚小芬及其亲朋好友等多名受害者44000余元。3月24日,涉嫌诈骗的侯小军被安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网聊结识“交警”又卖保健品又帮办驾照
 
  2011年底,安岳少妇龚小芬认识了一网友,对方称自己叫李强,是资阳市交警一大队的民警,还在做保健品生意。2012年3月的某一天,应龚小芬要求,李强从成都给她带回来钙镁片,两人约定在资阳市交警支队外见面,这也是他们第一次见面。见面后,李强便向龚小芬推荐保健品。
 
  龚小芬感觉服用保健品后效果不错,便从李强那里进货,推销给亲朋好友。随着见面次数增多,两人发展成了不正当的“男女”朋友关系。
 
  2012年12月的一天,龚小芬告诉李强自己想办个机动车驾驶证,问其能否想办法走捷径。李强说包在他身上,只是需要4000块钱上下打点关系。闻听此言,龚小芬毫不犹豫地把钱打到李强的账户上。不久,一本署名“龚小芬”的机动车驾驶证便放在了龚小芬的手上。有了这样的“便利”,之后龚小芬多次给李强汇款,请其给亲戚朋友等人帮忙办驾照。
 
  驾照扣分露马脚“交警”男友人间蒸发
 
  去年9月的一天,曾找龚小芬帮忙办驾驶证的一个朋友因交通违规法被扣了分,交罚款时交警系统内根本查不到驾驶证的任何信息。龚小芬打电话问李强,李强说这证没有任何问题,并说现在所有驾证的信息档案已被封存,等过段时间档案启封时再查查。以后几天,李强的手机一直在通话中,11月便始终关机。
 
  龚小芬想起李强说他在简阳有个店,于是她凭着记忆找去,但已人去楼空。随后她赶到资阳市交警支队,结果民警们都说不认识照片上这个名叫李强的人。
 
  随后在派出所,民警很快查出李强名叫侯小军,简阳市云龙镇高堰村人。当龚小芬赶到高堰村时,其岳父岳母说他已经出去打工了。无奈之下,2013年12月9日,龚小芬走进了安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
 
  警方侦破
 
  历时3月抓捕嫌疑人已被刑拘
 
  接警后,安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沱街责任中队办案民警历时3个多月,终于得知侯小军在深圳某公司当专职司机。随后民警前往深圳,于去年3月22日将侯小军抓获。侯小军交待,自己冒充民警以办理机动车驾驶证为由,先后诈骗了龚小芬及其朋友44000余元,而这些驾驶证是他在成都一个名叫张东的人手中办的假证。
 
  目前,侯小军已被安岳警方刑拘。(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相关热词搜索:资阳 刑事 交警

上一篇:中年男子疑因感情受挫在校园裸奔
下一篇:中介卖3000元的骨灰盒殡仪馆只卖300余元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