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视点 > 正文

遂宁涪江近期现3具浮尸 一男子被杀害身绑60余斤石块沉尸
2016-07-04 15:23:20   来源:四川在线    0

7月3日,遂宁市公安局发布关于对市城区涪江出现浮尸的警情通报。通报的三起浮尸事件中,其中一起为遭遇他杀的命案,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
7月3日,遂宁市公安局发布关于对市城区涪江出现浮尸的警情通报。通报的三起浮尸事件中,其中一起为遭遇他杀的命案,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并依法刑事拘留,其余两起已排除案件可能。
 
  6月24日上午,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接报:桥东社区码头水域发现一具浮尸。民警将尸体打捞上岸后发现,死者腰部绑有一块重约60余斤的石块,且头部有多处创口,疑似命案,遂立即将该情况报至分局刑警大队。刑警大队接报后,成立了专案组进行侦查,迅速查明了尸源,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分别于6月29日和6月30日在遂宁、重庆将犯罪嫌疑人刘某(女,41岁,重庆潼南人)、周某友(男,71岁,遂宁船山人)相继抓获归案。
 
  现经公安机关初步查明:死者田某常(男,41岁,遂宁安居人)生前与犯罪嫌疑人刘某、周某友有感情纠纷。6月22日凌晨,犯罪嫌疑人刘某、周某友经事先预谋,将死者田某常骗至观音湖边,周某友趁田某常不备,多次用木棍猛击其头部,致其当场死亡;而后,周某友、刘某将死者田某常身绑石块后抛于观音湖中。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友、刘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6月25日10时30分,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接报:在涪江二桥下游800米水域发现一具男性尸体,接报后民警在二桥下游1500米水域将尸体打捞上岸。经查:死者艾某(男、19岁,遂宁船山区人),6月23日与其父亲发生争执后外出,并给其母亲发了一条短信:“妈妈,对不起,我走了”。后经法医检验,艾某死亡时衣着完整,无外伤。结合调查走访情况和法医检验结果,未发现他人加害痕迹,死者生前有自杀倾向,已排除案件可能,艾某家属对调查结果无异议。
 
  7月1日12时02分,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接报:涪江二桥上游水域发现一具尸体,接报后民警在二桥上游600米水域将尸体打捞上岸。经查,死者席某梅(女、16岁、遂宁船山),就读于遂宁某师范学校,已经递交退学申请。后经法医检验,席某梅死亡时衣着完整,无外伤。结合调查走访情况和法医检验结果,未发现他人加害痕迹,死者生前有自杀倾向,已排除案件可能,席某梅家属对调查结果无异议。

相关热词搜索:涪江 浮尸 遂宁

上一篇:网传成都驾考新增科目五 四川已辟谣两次
下一篇:南充阆中嘉陵江面现神秘佛光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