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人情事 > 正文

谢霆锋101岁祖母去世 张柏芝禁两子奔丧
2013-10-29 13:46:05   来源:凤凰娱乐   0

  张柏芝月前带两子闪电移民,在当地为长子Lucas报完学校又神速回港,但回港后依然玩失踪,Lucas未见重返原本就读的国际学校上课。Lucas

  张柏芝月前带两子闪电移民,在当地为长子Lucas报完学校又神速回港,但回港后依然玩失踪,Lucas未见重返原本就读的国际学校上课。Lucas、Quintus回港,不代表谢家就能见到两个孙子。

  上周谢家为谢老太逝世于澳洲举行白事,张柏芝与两子未到,未能一圆谢老太生前渴望多见两曾孙的愿望。记者于澳洲直击谢家丧礼,谢老太享年101岁虽属笑丧,但婷婷忆起奶奶的慈爱心情难平复,向来笑看人生的谢贤伤心难舍母子情,霆锋亦因未能赴澳奔丧而难释怀。谢家痛失慈母,又痛心两曾孙未能送别太奶奶,气氛哀伤。一直失踪的张柏芝,日前现身大埔滑水场冲浪狂欢,冲浪中豪饮、晒纹身。

  6岁Lucas原应于今年9月在黄竹坑加拿大国际学校升读一年级,但早于暑假期间张柏芝带两子飞温哥华度假兼搞移民,又为Lucas报读当地学校,以为她做好准备落地生根,岂料10月初又突然带两子返港,但回港后却一直未有带Lucas返校报到,有指校方已向张柏芝发信警告,要求交代旷课理由,否则将取消Lucas学籍。张柏芝与Lucas、Quintus返港后踪影杳然,更一直未与谢氏一家见面,期间只有霆锋可与她联络。

拉姑避席 张柏芝未现身

  本月16日霆锋祖母于澳洲悉尼疗养院睡梦中离世,享年101岁,当时谢贤、霆锋和婷婷都分别在外地工作,丧事便交由居于悉尼的谢贤胞弟安排。上周三晚(23日)谢贤与婷婷启程飞澳洲奔丧,身在北京拍戏的霆锋最终未能请假同行,拉姑亦因62岁生日在即而避席丧礼,张柏芝与两子则完全不见踪影。

  周四清晨谢贤、婷婷飞抵悉尼,谢贤胞弟与亲友前来接机,婷婷热情与亲友拥抱,谢贤上车前亦趁机享受雪茄。一行人先往酒店安顿及吃饭,之后便前往悉尼西北区的北区纪念公园(Northern SuburbsMemorial Gardens)办丧葬手续及视察墓地,看着母亲身后地,谢贤沉思良久,又俯身摸摸墓穴泥土和杂草。安排妥当后,一行人前往谢贤胞弟的寓所小聚,离开墓园后谢贤变得凝重和寡言,似感慨良多。

老太笑丧 子孙悲痛

  周五中午谢氏一家前往墓地火葬场,1时整十多名亲友已齐集礼堂,众人均穿黑衣服,丧礼于1点半开始,礼堂中央放有谢老太灵柩及遗照,仪式举行期间谢贤、婷婷及不少亲友不时低头拭泪,谢老太虽享高寿,但子孙忆其生前慈爱宽怀难免不舍。最后众亲友绕棺作最后致意,谢老太棺椁便被送往火化,3时仪式完成,众人手持白花步出礼堂,谢贤胞弟鼻子通红哭泣未止,平日开朗过人的谢贤在礼堂外亦伤心抹泪。之后众人亦按传统,到中式菜馆设解秽酒。

  周六下午谢贤与婷婷启程返港,丧礼完成,二人亦重展欢容,但连日飞不停的谢贤难掩倦容,记者上前慰问谢贤,谢贤表示这次行程相当辛苦,问到Lucas、Quintus两名谢家子孙何以没到,他表示“隔一代的事真是不知道啦”,又透露与张柏芝及两孙已无联络,语气无奈又遗憾。

临终恨见孙子
  
  谢老太逝世当晚,谢贤正于葡萄牙为无线拍旅游特辑《三个小生去旅行》,霆锋则于北京赶戏,丧事由谢贤胞弟安排,谢贤获当地亲友告知,谢老太临终前甚为挂念霆锋、婷婷,尤其两个甚少见面的曾孙,亲友嘱咐谢贤无论如何安排众孙赴澳奔丧。据悉谢家并没张柏芝联络方法,谢贤只好催促霆锋联络张柏芝,最终霆锋因剧组不放人而无法前往,张柏芝方面则一直未有回音。

  谢家为老太去世一事仍未平复,已另嫁他人的拉姑今年生日亦低调度过。

张柏芝狂野冲浪 

  日前,张柏芝被发现于其弟张豪龙的大埔滑水场大玩水上活动,当日她以长袖防晒衣配比坚尼泳裤,露出腰间纹身,造型火辣。身为高手的她,当日一展身手大玩冲浪,张腿冲浪不忘仰头豪饮及举手摆造型。其弟张豪龙滑水场举行小型赛事,张柏芝还特地前往挺场兼大显身手,与参加者打成一片,Lucas及Quintus未有同来。

相关热词搜索:谢霆锋 张柏芝 Lucas、Quintus

上一篇:男人“色”不过女人的四大原因
下一篇:女子瞒丈夫生下女婴藏车后箱养两年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