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人情事 > 正文

老公挤我奶水喂小三的孩子
2013-06-29 18:10:09   来源:新浪女性 妮夏   0

人至贱则无敌!我算是见识到这么一号贱人了,我老公真真是贱到无敌了,我在他最为艰难的时候跟着他,从无到有,一直不离不弃,为他生下女儿...
人至贱则无敌!我算是见识到这么一号贱人了,我老公真真是贱到无敌了,我在他最为艰难的时候跟着他,从无到有,一直不离不弃,为他生下女儿,他竟千方百计骗我的奶水去给小三喂她的孩子!
 
  我和老公结婚时正是他最为艰难的时期,公司还没起步,结婚时他是一穷二白,什么也没给我,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裸婚。结婚后,我辞去了薪水丰厚的工作,全身心的与老公一起打拼。我动用了我所有的关系网,用所有的精力去跑业务,拉定单。
 
  在老公和我的努力下,公司很快步入了正轨,收益越来越可观,而我们也终于可以稍稍松口气,不用那么卖命了。这个时候我开始计划要一个孩子了,我们结婚两年,因为要顾着公司我们一直不敢要孩子。现在公司发展稳定良好,家里的经济也越来越宽裕,是时候要个孩子了。我和老公一商量,他也赞成,还说让我在家里安心备孕。
 
  他说我也跟着他吃了不少苦,现在也该在家好好过一过舒服的日子了,以后公司的事就交给他去打理。虽然我不是那种需要老公养的小女人,但是听到老公愿意为我撑起生活的担子,我还是倍感温馨。
 
  在我离开公司后,老公新招聘了一个助理来代替我的工作,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女子,长得挺不错,而且工作能力也很好,很快就上手新工作了。那段时间,经常听到老公对她的能力称赞不已,当时我还为老公找到一个得力助手而高兴,想不到就是她成了我和老公之间的小三。
 
  在家一年多后,我怀上了宝宝,而那个时候,老公也早已和三好上了,并且小三还和我差不多同时怀上孩子。当然那时我还蒙在鼓里,并不知道老公已经出轨了,而是沉浸在孕育新生命的幸福之中。老公得知我怀上宝宝,也表现得十分开心,之后对我也百般的呵护,我万万没想到他竟然让另一个女人和我同时怀孕!
 
  生下女儿之后,老公特意请来了一个月嫂,关照她好好照顾我,还天天让月嫂给我煲各种各样的汤水,说要让我有充足的奶水给女儿吃。如他所愿,我的奶水本来就多,在各种汤水的滋补之下,更是泛滥成灾了。
 
  奶水多得女儿根本吃不完,基本上只要一边的奶水就足够女儿吃的了。吃不完的奶水则涨得我难受,老公便天天帮我挤出剩余的奶水,还细心地装在了玻璃瓶中,而这些挤出来的奶水老公怎么处置的,我一开始并没有注意。一次不经意的问起时,老公说是公司里有一个下属的孩子和我女儿差不多大,而他老婆没奶水但是孩子又对奶粉不太接受,所以把我挤出来的奶水都给了下属的孩子了。
 
  虽然我感觉有点奇怪,但也没往别处想,加上女儿的出生占据了我几乎全部的注意力,我也就对这件事不那么在意了。老公也依然天天帮我挤奶。后来才知道,其实那时老公为我挤出的奶水全部都拿给小三的孩子了,原来小三怀上的孩子早产,比我女儿早出生了差不多半个月,而小三因为不想身材变形,而不肯给孩子喂奶,而医生又说早产的孩子最好还是母乳喂养,所以老公就把主意打到我身上了。
 
  这一切,我一开始并不清楚,还是老公公司里一个知情的女同事看不过眼,悄悄告诉我的,我那个气啊,养小三也就算了,让小三与我同时怀孕已经够过分的了,竟然还把我的奶水拿去养小三的孩子!
 
  现在我还没跟老公算账,但我已经决定了,让他带着小三净身出户,和他们的孩子有多远走多远,而公司还有我的女儿他一样也别想要!
 

相关热词搜索:老公 奶水 小三

上一篇:我嫁给了前夫的儿子
下一篇:章子怡夜携神秘男返别墅 撒贝宁会美女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