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人情事 > 正文

章子怡夜携神秘男返别墅 撒贝宁会美女
2013-07-02 14:35:14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综合   0

最近章子怡和撒贝宁这对自闭情侣在综艺舞台异常活跃,虽不同场但一样热闹,一个指点最强音,一个舞出我精彩,不过爱侣同台牵手的场面似乎...

    最近章子怡和撒贝宁这对“自闭情侣”在综艺舞台异常活跃,虽不同场但一样热闹,一个指点“最强音”,一个“舞出我精彩”,不过爱侣同台牵手的场面似乎还遥不可见。日前有媒体拍到章子怡撒贝宁一起吃饭的照片,并且在微博上互动。在此之后记者却撞见他们分别约会“密友”,章子怡更上演深夜携神秘男同返别墅的桥段。

  撒贝宁夜会美女

  章子怡携款爷散步

 最近章子怡和撒贝宁一当导师,一做选手,连唱带跳,在综艺舞台上忙得不亦乐乎,让看客眼花缭乱,但关于两人恋情的消息却少之又少。日前某天晚上,本刊特约摄影风行工作室的黄亮在东风北桥某高档餐厅门口意外发现了撒贝宁以前的奥迪座驾,自从开上路虎后,撒贝宁就很少再“亲近”这辆车了。晚上十一点左右,黄亮就看到几位男女说笑着走出餐厅,其中一位身穿黑色套裙,妆容精致的漂亮女孩走向撒贝宁的奥迪汽车,打开车门坐到了驾驶的位置上,不一会黄亮看到一个个子不高、身穿黑T恤的男士快步走向奥迪汽车,他马上认出这位男士正是撒贝宁,撒贝宁站在车马前与那位黑衣女孩低声交谈,女孩面带微笑,频频点头,接着她就开着奥迪离去,而撒贝宁则坐上了一辆迷你库珀汽车离开。当晚那位黑裙女孩驾驶的奥迪以前一直是撒贝宁的座驾,撒贝宁与经纬相恋时,经纬也开过这辆车,但自去年撒贝宁身价上涨后,这辆奥迪就“马放南山”了,想不到如今已经换了主人,那位黑裙女孩与撒贝宁又是何关系呢?

 当晚黄亮追赶撒贝宁的汽车未果,在路上却偶遇章子怡以前乘坐的保时捷凯宴汽车,这辆汽车并不是章子怡的“私家车”,只是以前乘坐过,记忆力超强的黄亮一下子就认出,黄亮一路尾随保时捷汽车进入顺义的新别墅,该别墅章子怡刚入住不久,汽车停好后黄亮看到一男一女下了汽车。那位女士身穿牛仔衬衣和黑色紧身裤,怀里抱着一只卷毛犬,黄亮认出她正是国际章,而她怀里爱犬也是她和撒贝宁恋情的“活见证”,开车的那位男士四十岁左右,戴着眼镜,身穿一件花衬衣,该男士并不是章子怡的司机。章子怡放下爱犬,在别墅的小路上轻松地遛起狗来,而那位男士倒背双手,与章子怡并肩而行,两人一边走一边开心地交谈,黄亮不时听到章子怡娇媚的笑声,步行一会后章子怡和那位男士一起走进了自家的别墅,至凌晨一点多黄亮离去时那位男士仍没有出门。虽然目前那位眼睛男士的身份无法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开得起价值百万汽车的人不是款爷,也是富豪,而且他与章子怡的关系也“相当不错”。

  难讨准岳母欢心

  撒贝宁需加油

 本刊曾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章子怡和撒贝宁的恋情得到了章子怡哥哥的认可,但章子怡的母亲却看不上他,章母认为小撒与女儿的差距太大,章子怡和母亲意见一直难以统一,章母曾经让亲朋好友劝说章子怡改变主意。据记者近日从知情人处获悉,撒贝宁目前已从严肃的法制主持人变身为娱乐主持人,在娱乐舞台上使尽浑身解数,让人看到了他“法制”以外的才能,谁知章子怡母亲对这一套更看不惯,认为撒贝宁在借自己女儿炒作,抬高自己身价,而章子怡对撒贝宁的恋情只是抱着“边谈边看”的态度,并未过多考虑以后结婚等问题,所以虽然她和撒贝宁恋爱的时间已经快两年了,但目前两人仍处于“谈”的状态,并未取得重大突破,且因工作聚少离多,常常见不得面。

相关热词搜索:章子怡 神秘男 撒贝宁 美女

上一篇:老公挤我奶水喂小三的孩子
下一篇:张雨绮深夜会闺蜜 老公王全安作陪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