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人情事 > 正文

绝对不和文艺男人谈恋爱
2014-03-06 15:24:34   来源:米尔社区   0

文艺男自身认为自己是个很特别的人,做事、想事情也很特立独行。所以,  你的任何从众行为或者任何传统美德都会被他认为是传统教育的恶果
文艺男自身认为自己是个很特别的人,做事、想事情也很特立独行。所以, 
 
  你的任何从众行为或者任何传统美德都会被他认为是传统教育的恶果, 
 
  你的好成绩还有你的优良品质(包容、谦虚、谨慎)都被他认为是故作姿态、矫揉造作。 
 
  他甚至觉得在路上骂架的泼妇也比你这伪女神强出数倍不止,让你抓狂不已又无可奈何! 
 
  遇到这样思维奇异的文艺男,你再怎么柔情蜜意、深情款款,也像“打”在一团棉花上,虚弱的发现完全没有着力点。 
 
  知识渊博!你的一切看法都是错的 
 
  文艺男有个很显着的特点,就是他们知识涉略范围很广。因此,他觉得自己知识已经很渊博了, 
 
  特的观点都是总结了各方面的经验和经过“层层考验”推敲出来的,你的任何看法都会被他否认, 
 
  认为你的看法就像小孩子一样异想天开。要是你看书不如他看得多,而且还完全找不到书中的理论来支持你的观点,那么你也就K.O了。 
 
  如果很不幸你还是位自尊心强而坚韧的女性,那么将会更惨,你不仅被讽刺才疏学浅还会被认为是顽固不化, 
 
  如果吵起来了,更是连泼妇都不如,因为你吵不过泼妇,泼妇也比你有吵架经验啊。 
 
  完美恋情!让你爱情友情两边讨不了好 
 
  文艺男不免是个俗人,而且还是个俗得不能再俗的俗人,他如果谈恋爱了,就想要一个完美无瑕的恋情,且眼不容沙! 
 
  若是你的一个异性打电话就给你,他也能怀疑你的忠诚。他对爱情绑缚的很紧,对爱情的态度又太不积极,只愿做那个蜘蛛, 
 
  一生只是等待,结网。让你不知道该对他是个什么态度。你断了异性朋友,他又觉得你这是在给他添罪名。你要是照常往来, 
 
  又阻止不了他那颗容易激动的心。还非要说要是正常的朋友关系,怎么会半夜打电话,怎么会动不动就联系你。让你有苦难言! 
 
  感性生活!做事比你还“敏感” 
 
  文艺男常把想象中的艺术和想象中的生活糅合起来变成自己的真实。用张楚的歌词来形容,就是“随时可以出卖自己,随时准备感动”,而不是随时反省媚俗。 
 
  他虽不如女性那样感性,却也相对缺乏理性,做事也易被感情所控制,简单来说就是易冲动。俗话说的好,冲动是魔鬼。 
 
  时常在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上,因习惯性的臆想而迅速但绝不靠谱的通过一件事臆造出另一些事或得出结论, 
 
  并且让自己感同身受的在其中寻求感动和煎熬。让你对他的感性失措无语。 
 
  宅男生活!整天活在理想的世界里 
 
  文艺男在一定程度上可是等于宅男的,他们整天沉迷于听音乐、看电影、读书,平日更是不怎么爱出门, 
 
  活在自己构架的精神幻想国度,希望凭借某种来自精神层面的力量超越现实生活。
 
  如果你想逛街、来场甜蜜旅行,他会告诉你,听音乐可以舒缓心情、读书可以陶冶情操、 
 
  看电影能抒发感情…..总之一句话,出门?不可能!那既浪费钱又浪费感情、时间。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女教师自拍性感照遭围观 酥胸半露尺度很大
下一篇:男人最习惯用的6句谎话 欺骗女人上床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