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人情事 > 正文

“到了床上,她不让”的最后方法
2014-03-10 12:28:53   来源:新浪网   0

  我有一个朋友,不是我,真的,是我的一个朋友,认识我的时候,还是一个大宅男,他来跟我学搭讪。   有一次,我们在广州天河城搭讪,
  我有一个朋友,不是我,真的,是我的一个朋友,认识我的时候,还是一个大宅男,他来跟我学搭讪。 
  有一次,我们在广州天河城搭讪,一位被搭的女生认出我来:“你就是电视上那个教人搭讪的人吧!”“是的。”我大方地承认了,约她的时候也很爽快地答应了。约的地点在一个叫“潮楼”里却很陈旧的KTV,当时是我们搭讪班一位女粉丝的生日,女生很少,群狼云集,我托他照顾着,别让一些奇形怪状把人家吓着。因为那里设备差,没唱过瘾,生日散后,我又和一位女性女朋友,她,他一起转场再唱,变成四人约会。本以为他木讷少语,把人闷着,哪知回程的的士上,两人已经短信传情,称他有着“爵士的忧郁”,至深夜未眠。隔天再约出来,两人已共吃鸡尾酒上的车厘子,kiss自不待言,送至家楼下,女生羞赧一句:“今晚我家里没人”,两人共枕于闺床上,他开始寻摸的时候,她捉住他,祭出经典一句:“我还是处女”,好吧,就搂着睡吧。第二天,两人以男女朋友相称,周末一起去参加小清新的游山玩水拍照片,可能是寡言少语终究影响生活或带不出手,回来就掰了。 
  郁闷了好久,又在一次聚会上,他又搭上了另一个学员搭来的女生带来的女朋友,那女生兼职做礼仪之前,与他一样是差点进入省队的乒乓球爱好者,两人约会,切磋球技,一起玩,完全不理会她有男朋友。有一次她心情不好直接喝挂了,由于她还年纪小,出来玩身份证还被妈妈保管着,他打上的士,对师傅说:“去!一家只用一个人的身份证就能开房的酒店。”将人扔到床上,搞?还是不搞?他坐在沙发上想了很久,最后兀自下楼吃宵夜,满足之后身在旁边睡了。  
  再后来,是到武汉,此时他已是型男一个,开了自己的服装档,开始混淘宝时尚圈。在江滩搭了一位在夜店门口跳舞迎客的主将,前省青少年游泳冠军,我忘了当晚还是隔天,女生下班后一起吃宵夜,完后就一起回酒店。一关门他就把人抱住了,能抚摸的地方也都抚摸了,在摸与说之间,女生说起了她的前男友,不久前刚信誓旦旦要了她的第一次就劈腿……好吧,又搞不下去了,从ONS变回分回两地,微信连连,不了了之。  
  作为常年的听众,我们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剧情,早从恨铁不成钢变成了觉得:他就适合做这样的好人。直到最近他的生日Party,十二点之后,他拥进一位让全场有那么一瞬间哑人失声的北京大妞气质的大美妞,互动亲密,我们走的时候,也觉得这顶多又是一次好人记录。哪知道,第二天下午,下到快吃晚饭的时候,他打来电话,疲倦地说:“嗯,我刚从她家里出来……”这一次,也同样是喝挂了,同样是扔到床上,他没有去吃宵夜,而是去买了套套,睡着等她醒来,该发生的发生。  
  猛然惊觉,屌丝还有这个逆袭法。到了床上女生一般会有“最后一刻抗拒”,那是天生的不安全感和有点喜欢你却还不够的表现。一般来说你花言巧语一下,软磨硬泡一下,也可探穴桃源。但总有人不愿意,坑蒙拐骗用强非吾辈。安全感不够是吧?等给够;我不够好是吧?等变好;不够喜欢我是吧?等你喜欢,尽管这些变化要落到下一个女生身上。不因一次欲操不成,再无可操而懊悔,嫉恨女人,发誓变坏;不因同伴的嘲笑,羞愧而改变初衷,也不肯轻易降低要求睡不喜欢的人,只默默地努力,改变……当效果出来的时候,是相当震憾憾的:似乎愰然间,他已经成长为一个可令某些女人一见倾心的万人迷,他带出来的女人的分数也越来越高,回想起他拥着大妞走进厢房的那一刻,所有人看着,顿觉无论之前炫耀的软磨硬泡TD了多少个,瞬间都成了渣渣……

相关热词搜索:把妹 猎手 泡妞 情感

上一篇:男人最习惯用的6句谎话 欺骗女人上床
下一篇:面对老公我一再隐忍却无路可退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