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人情事 > 正文

少妇仿潘金莲谋杀亲夫:情人竟是六旬老汉
2014-06-20 11:00:34   来源:齐鲁网   0

潘金莲杀死武大郎的情节想必很多网友都知道,下药掐脖子拍砖头,最近济南章丘一名女子与情夫,将丈夫杀死后抛尸荒井。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
 潘金莲杀死武大郎的情节想必很多网友都知道,下药掐脖子拍砖头,最近济南章丘一名女子与情夫,将丈夫杀死后抛尸荒井。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当记者在审讯室里见到栾某时,她已经哭了泣不成声。提到自己的丈夫,栾某就痛哭不停。
 
  婚后屡遭暴力少妇外遇恋上年近六旬老汉
 
  栾某说她丈夫是经过别人介绍认识的,婚后丈夫在市里打工,自己就开出租,但是两人的感情一直不好。
 
  栾某说,“一开始俺两个没大有感情,慢慢地,因为一点口角就打仗,越来越感情不好,他越揍我我越不愿和他过。”
 
  栾某说她也曾想过离婚,但是想到离婚需要漫长的诉讼时间,她就放弃这个念头。
 
  就在栾某的婚姻出现问题时,郭某出现了。栾某今年34岁,而郭某58岁,24岁的年龄差距,并没有阻止两人的感情发展,丈夫长期的冷漠,情人的温柔体贴,栾某便有了杀死丈夫的念头。
 
  亲手杀夫后抛尸 情人拍砖头妻子动手掐
 
  犯罪嫌疑人栾某说,“有这想法多长时间了,我也记不清了,但是他一打我,我就恨他,当时让他吃的安眠药,吃了几次,吃了两次,第一次没管用。”
 
  栾某说,丈夫死的当晚,她将大量安眠药放进炒好的苦瓜中,让丈夫吃下,因药物作用,小董吃后呕吐不止,栾某便叫来郭某。
 
  犯罪嫌疑人郭某说,“他吐了,我进去等了一会,他在床上趴着吐的时候,我打了他一砖头,砸的头后面。”
 
  见郭某用砖头没有砸死丈夫,栾某又用手掐住丈夫的脖子,最后小董没了气息。
 
  杀人后,郭某骑摩托车引路,栾某开车拉着丈夫的尸体到了村外,两人将小董的尸体扔到了一口枯井内

相关热词搜索:老汉 少妇 情人

上一篇:中年男人易婚外情:需年轻躯体消除死亡恐惧
下一篇:7个反常行为透露男人出轨心理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