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人情事 > 正文

十大女人易被丈夫打入冷宫
2014-09-17 16:27:14   来源:新浪博客 木子李    0

很多夫妻都是在最美好时光遇见,却在婚姻行进中将感情撕裂致七零八落,为双父母或为孩子对凑的名存实亡的婚姻很多,追述其原因,一定是
 
    很多夫妻都是在最美好时光遇见,却在婚姻行进中将感情撕裂致七零八落,为双父母或为孩子对凑的名存实亡的婚姻很多,追述其原因,一定是夫妻中一方对另一方失望了。
    总有已婚女人抱怨丈夫婚前婚后大变样,为此,女人需要知道,你的哪些行为易导致被丈夫打入冷宫。
    一、不漂亮,脾气又坏。
    人都是视觉动物,漂亮的女人和帅气的男人在婚恋市场永远是抢手货。尽管如此,对于长相平凡的男女,依然会有一席之地,只是选择性将相对局限。平凡的女人之所以能被男人选中,并结为夫妻,那么,身上一定有除外貌之外的其它优点。一个不漂亮,且脾气又坏的女人,你凭什么让丈夫对你言听计从?
    二、不做饭,又嫌丈夫做饭难吃。
    现在太多男女都是在温室里长大,甚至很多女人将‘不会做饭’当做炫耀的资本,以此来证明自己在婚前是家里的‘公主’。事实上,在当今婚姻中,甭管是不会做饭的女人,还是不会做饭的男人,都是慵懒或无能的表现。作为女人,不会做饭也罢,凭什么还要嫌你丈夫做的饭不好吃?
    三、不工作,又嫌丈夫没本事。
    当今社会,女人做全职太太显然有点落伍,但偏偏有女人甘做全职太太,并且在这些做全职太太的女人中,有一半是源于自己没工作能力,对于这些女人,至少应该成为做家务的好手。假如又不工作,且家务做的也不到位,那么,你凭什么嫌你丈夫赚钱太少或没有本事。
    四、不孝敬,还阻止丈夫孝敬。
    我相信很多男人都讨厌尖酸、刻薄、不孝敬其父母的妻子。面对这样的女人,男人最终没离婚,是因为他们没有离婚的资本,不等于他们在心里可接受你这样的行为。不孝敬公婆也罢,但不要阻止丈夫孝敬公婆,更不要对丈夫孝敬公婆的行为进行谩骂。敢问,你公婆是他亲爹妈,他凭什么不去孝敬,即便公婆缺点再多。
    五、爆粗口,还怪丈夫对其冷漠。
    女人,应该温柔、善良,别在众人面前就对丈夫爆粗口,要知道,在你要脸的同时,你丈夫也要脸。如果你不给他尊严,那么,时间久了,他肯定不会对你继续有好感。当家变的不再温馨,且他彻底厌倦了你的嘴脸,凭什么还要让他有回家的热情?
    六、太自私,却怪丈夫抠门。
    夫妻之间的付出是相互的,在丈夫试图温暖你的同时,你也应该适当的给予付出。作为女人一旦形成只懂索取,却吝啬付出的做派,男人你就会寒心,并因为寒心,从而变得越来越抠门,因为男人会认为,即便他再怎么付出,都无法得到你的肯定。在此状态下,你凭什么怪她抠门?
    七、没情调,骂丈夫铺张浪费。
    生活中,面对孩子的教育投资或考虑孩子将来结婚问题以及双方老人的赡养问题,确实应该节俭的过日子。但是,人生是什么?难道必须至始至终的勒紧裤带过日子?赚钱是为了在照顾好家人的同时,也不要亏待自己。面对丈夫在重要节日制造出的浪漫,请感谢他的良苦用心,凭什么骂他铺张浪费?
    八、碎碎念,还不准丈夫还口。
    人无完人,所以丈夫会在某些事情上犯错,如果丈夫并非屡教不改之人,在有些错误上,给予提醒后,应该及时原谅,切勿碎碎念;另外,不要就某件事不停的重复,点到为止,过度的碎碎念,会扼杀丈夫的自信。夫妻之间是亲密爱人和战友关系,当你频频碎碎念,凭什么不让他还口,要知道,人都会有脾气。
    九、不忠诚,却难忍丈夫出轨。
    ‘不忠诚却难忍爱人出轨’现象,通常在男人身上表现的尤为突出,但不排除有些女人也有类似的臭毛病。爱情的唯一性告诉我们,捍卫婚姻的完整需要夫妻双方均对婚姻表现出忠诚。如果有一方对婚姻有背叛行为,凭什么要你的爱人对婚姻忠诚?
    十、爱疯耍,却骂丈夫不着家。
    婚姻给人的最直接困惑:感知上会觉得很多婚前行为在婚后将得到某种程度的制约。试想,人活一辈子就需要担负些许责任和义务。贪玩是压力之后的放松,可以有,但需要适可而止。所以,甭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婚后都需要有点为家庭制约自己散漫行为的自制,否则,自己疯玩的同时,凭什么要求对方自制?
 

相关热词搜索:丈夫 女人 木子李

上一篇:女人好色10个非典型症状
下一篇:哪四类已婚男人容易滥情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