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人情事 > 正文

盘点娱乐圈分手后不能再做朋友的10对明星
2013-08-20 12:45:14   来源:新浪娱乐 综合   0

  人生在世,谁没有谈过几次恋爱,谁又没有几个前男友或前女友,有的人分手后依然可以做朋友,而有的人分手后却不能再做朋友,甚至因此反...

  人生在世,谁没有谈过几次恋爱,谁又没有几个前男友或前女友,有的人分手后依然可以做朋友,而有的人分手后却不能再做朋友,甚至因此反目成仇。

1.庾澄庆VS伊能静


  庾澄庆和伊能静两人的结合曾经是那么的令人羡慕,但是随着09年艳照门的爆光,伊能静帮庾澄庆戴上了一个大绿帽子,从此两人离婚并且决裂,据说伊能静曾向庾澄庆提出复合,但是庾澄庆却坚决拒绝,看来庾澄庆今生是不会再原谅伊能静了。

2.吴奇隆VS马雅舒




  吴奇隆和马雅舒结婚后,一个在台湾发展,一个在内地拍戏,很长时间都不能见面,而寂寞的马雅舒这时便背疲吴奇隆中外国鬼混,令吴奇隆非常难堪,最终两人协议分手,而离婚后,马雅舒与外 国男人火速结婚,并且大摆宴席,更在公众场合数落前夫的不是,据悉两人离婚就再也没联络了,有时碰到,但会转路而走。
 
3.郭富城VS熊黛琳

 
 

  06年,郭富城和熊黛林一吻定情,熊黛林一夜之间晋身为“天王嫂”而备受关注,在事业上顺风顺水, 2013年4月份,两人却宣告7年恋情破裂,关于分手原因众说纷纭,而分手后郭富城更口出狂言:“是因为穿了七年的鞋子不合脚”,郭富城的此悉言论遭到网友炮轰,网友们纷纷问他早些都干嘛去了呀。
 
4.潘粤明VS董洁



  董洁下嫁给名气远不及自己的潘粤明后,令网友们感动不已,称她要婚姻不要金钱,婚后董洁积极造人,而且一直甜密恩爱,但是2012年底却传出离婚的消息,两人更因此上演了一场轰轰烈烈 的离婚大战,剧情比他们俩参演过的所有影视剧都要精彩,最终还闹上了法院,曾经同床共枕的夫妻居然到这种地步,怎么可能还可以做朋友?
 
5.陈冠希VS阿娇




  毫无疑问,阿娇和陈冠希是一对很爱很爱的情侣,不然不会让男友拍下自己的艳照,而艳照门爆发后,两人关系决裂,如果阿娇还将陈冠希当做朋友,那只能是说她真的很傻很天真了。

相关热词搜索:娱乐圈 朋友 明星

上一篇:我偷情丈夫在门外抽烟放哨
下一篇:刘晓庆声明证实去年再婚 先生将门之后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