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造型 斯柯达Yeti野帝备受市场期待
2013-10-14 14:38:53   来源:大周末网   0

惊艳造型先声夺人斯柯达Yeti野帝备受市场期待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即将推出的首款SUV车型,Yeti野帝在成都车展重磅亮相后就立即成为广大媒体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即将推出的首款SUV车型,Yeti野帝在成都车展重磅亮相后就立即成为广大媒体和众多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全新的造型设计更是赢得好评如潮。据上海大众斯柯达某4S店销售顾问张先生反映,最近到店咨询Yeti野帝何时上市的消费者很多,市场人气很高。

    据了解,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即将推出的首款SUV车型,Yeti野帝基于斯柯达汽车刚刚于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新款Yeti进行了本土化的改进和调整,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球同步同时兼顾本土需求的高品质享受。“野帝的设计独具一格,硬朗、越野的个性特别鲜明,一看到这款车,我马上就有种Let’s go的冲动。”SUV发烧友郑先生表示。从造型上来看,上海大众斯柯达Yeti野帝不仅采用了斯柯达全新的品牌标识、“四叶草”造型前大灯与雾灯组合、前脸V型线条、直瀑式三维立体设计的格栅以及双扣式C型LED尾灯等现代时尚的斯柯达家族设计元素,给人以简约、大气之感,更拥有刀锋式车顶线条、前倾式动感高腰线、亮银越野下护板、灵动双色行李架、环绕式SUV特征大包围等专属活力设计,越野气质十足,彰显出硬朗、自信的独特个性风范。

    在上海大众斯柯达某4S店,前来看车的资深工业设计师Ryan对Yeti野帝的设计备为推崇:“Yeti野帝给人的第一感觉非常震撼,视觉冲击力很强,而如果走近车身细细品味,它的设计细节同样大有看点。比如它的A柱、C柱和D柱采用了高亮黑化隐藏式设计,正好与黑色的车窗边框形成一体,感觉很酷。再比如Yeti野帝在尾部还有专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的外挂式备胎选择,这不仅很实用,在整体造型上也让尾部的视觉层次感更丰富。对于我来说,野帝在造型上的许多细节设计是值得好好品评和推敲的。”

    据悉,“Yeti”是藏语喜马拉雅雪人之意,斯柯达以“Yeti”为旗下SUV车型之名,正是取其勇敢探索、自由开拓和自我主宰的精神,其中文名“野帝”也寓意深远。“野”,是视野,是范围,是特定的空间,是对生活疆界的开拓;“帝”,是掌控,是自信,是对自我的主宰,是进退由我的至真性情。国产Yeti取名“野帝”,恰与其个性、越野、硬朗的外观设计相得益彰,再加上傲视同级的产品实力,其市场前景值得期待。一直关注Yeti的Eric对Yeti野帝充满了期待:“我关注Yeti已经很久了,特别是看到国产Yeti野帝的造型设计后更坚定了我的选择,现在就等着它正式上市了。真有点迫不及待了。”明锐车主孟先生对Yeti野帝也寄予了很高期望:“作为斯柯达的老车主,我对这个品牌非常认可,产品品质没得说,品牌理念也很人性化。我看到国产Yeti后也很心动,相信这车一定会热卖!”

总结:凭借极富特色的造型设计,上海大众斯柯达国产SUV车型Yeti野帝还未正式上市就先声夺人赢得了超高人气,相信这款个性SUV车型将为国内SUV市场带来全新气象。

 


相关热词搜索: 斯柯达 上海大众

上一篇:再曝路虎揽胜长轴版谍照 将亮相东京车展
下一篇:用数据说话 斯柯达速派实力解析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