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MPV内饰曝光 将于2014年上市
2013-10-22 16:49:32   来源:凤凰汽车 TT   0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奔驰发布了全新V级MPV车型的内饰图片。据悉,该款车是奔驰唯雅诺的继任车型,预计新车

  
奔驰新款MPV内饰曝光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奔驰发布了全新V级MPV车型的内饰图片。据悉,该款车是奔驰唯雅诺的继任车型,预计新车将在日内瓦车展上与公众见面并有可能在2014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新奔驰V级在内部的代号为W447,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和诸多来自奔驰C级的技术。奔驰公司表示,新V级主要为家庭和公司提供例如班车接送等服务。另外,奔驰还计划为企业用户提供一款加强版MPV车型,或以威霆的名字进行销售,目标直指大众Multivan。

  全新V级车型采用了与新奔驰C级轿车相同的触控板和COMAND 信息娱乐系统,分层座位布局使车内空间最大化,而真皮方向盘是标准配置。新V级MPV车型还配有双重启动模式,尾部后车窗可以单独以错层方式打开,便于在狭小的停车位中装卸物品。

  此外,V级的另一大优点就是它的安全配置。基于新E级和S级车型中使用的驾驶辅助系统,V级MPV车型将采用奔驰最新的智能驾驶技术,包括360度盲点检测和泊车辅助系统。与此同时,V级还标准配备睡眠监测系统和侧风稳定辅助系统。

  编辑点评:全新奔驰V级不仅配置高端,而且内饰的风格更有几分商务气息。未来这款车型推出后,或许会更吸引公司商务用车的购买需求。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海外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奔驰新款MPV 内饰

上一篇:广州车展首发10万SUV车型
下一篇:新势力的较量科鲁兹掀背对比大众朗行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