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25万元具备越野能力的SUV
2013-11-23 13:43:56   来源:亚讯车网   0

对于追求极致越野,激情驾驶的狂热的越野车爱好者来说,偏城市型的SUV显然不是他们的菜。只有具备高性能越野能力的车才能引得他们的注意

    对于追求极致越野,激情驾驶的狂热的越野车爱好者来说,偏城市型的SUV显然不是他们的菜。只有具备高性能越野能力的车才能引得他们的注意,也只有这样的车才能体验到撒野的乐趣。编辑推荐几款25万元左右具备越野能力的硬派SUV。

斯巴鲁傲虎 指导价:29.98-43.98万元

   2013款傲虎采用了新式样的家族前脸,进气格栅条幅进一步加宽,黑色涂装包围匹配增大的雾灯,相比老款更加大气;2013款傲虎将轮毂样式重新做了修饰,值得一提的是运动版车型所配备的多幅双色抛光轮毂的样式十分吸引眼球。傲虎的整车尺寸为4775x1820x1615毫米,轴距为2745毫米。2745毫米的轴距也令其后排腿部空间表现不成问题。

2013款斯巴鲁傲虎

   傲虎2.5i运动版/2.5i豪华版均采用了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并且座椅有电动记忆、前排座椅电加热功能。同时AB(制动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ESP(电子车身稳定)/ASR(牵引力控制)等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也是标配,而定速巡航系统,则为驾驶员减轻了来自高速路况条件下的疲劳感。傲虎全系车型在多媒体配置方面均采用了带有AUX/USB/iPod等外接音源接口的单碟CD主机音响系统,并且全系车型还配备有中控液晶显示屏,但遗憾的是,没有GPS导航系统的应用还是不够人性化。

   说实话眼前斯巴鲁对于内饰的设计还是太过低调,看上去会给人一款普通家用车的感觉,这也许跟中控台的设计与桃木饰条的融入有着很大的关系。

   傲虎具有同类车型难以超越的行驶稳定性,这主要是因为其采用的水平对置发动机降低了车身的重心。新款2.5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5600rpm,最大扭矩235N·m/4100rpm,较老款发动机提升4kw、6N·m,看似提升不大,但斯巴鲁官方称新发动机的重点不在性能,而是通过技术上的革新,其低扭输出和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提高,燃油标号更是从97#(京95#)降至93#(京92#),不再挑食,也方便了人们的日常使用。

   虽然傲虎的价格偏贵,但是与同类竞争对手相比,傲虎有些偏向跨界的外观无疑是很有个性的,加上对更低标号燃油的支持,也更适合长途跋涉。对于既希望在城市舒舒服服开车,又喜欢自驾外出踏青的消费者,2013款傲虎再适合不过了。

相关热词搜索:傲虎 比亚迪 瑞虎 SUV

上一篇:宝马全新一代X5广州车展亮相
下一篇:大众将国产“跑车版”途观 与Q4共平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