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连续三月跻身SUV销量前十
2014-09-17 09:23:51   来源:大周末网   0

日前,8月汽车销量成绩出炉。在SUV细分市场,自主新星北汽幻速8月份斩获销量8,800辆,环比增长2 3%,继续雄踞热销SUV榜单前十。上市不足半
日前,8月汽车销量成绩出炉。在SUV细分市场,自主新星北汽幻速8月份斩获销量8,800辆,环比增长2.3%,继续雄踞热销SUV榜单前十。上市不足半年,北汽幻速已连续三个月单月销量超八千,累计销量更是达到29,803辆,在国产小型SUV中占据了一席之地。

 

8月汽车市场回温  北汽幻速保持稳健增长

6-7月是车市传统淡季,而到了8月,汽车市场整体产销表现逐渐走出传统低谷期。根据搜狐汽车研究室的数据,今年8月国内乘用车市场整体表现较好,在最受关注的SUV市场,8月份共计销量317,254辆,同比增长30%,远超过轿车市场1.9%的同比增长率。其中,大部分车型在8月份都有不同程度的销量提升,排名靠前的车型基本延续了上个月的销量水平。

 

作为今年蹿升最快的一匹SUV黑马,北汽幻速自4月份上市以来,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经过4-5月区域市场上市铺货,北汽幻速6月即进入销量腾飞期,6月销售9,000辆,7月销售8,600辆,8月销售8,800辆,连续三个月销量稳步在8千辆以上,为自己贴上了“热销”的标签。对比同级其它车型,北汽幻速单月销量不仅超过福特翼博、别克昂克拉等明星小车,更是遥遥领先于雪佛兰创酷、标致2008等同期上市合资车型,奠定了其作为小SUV新星的市场地位。

                  

 

北汽幻速之所以能够连续三个月销量超8千,与其优秀的产品品质和突出的性价比分不开。北汽幻速S2/S3车型具有大空间、高性能和多功能的特点,“五座+七座”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选择,最低5.88万元的起步价符合年轻家庭的消费水平,因而被誉为新一代“经济适用车”。经过前三个月的连续发力,相信北汽幻速会在“金九银十”打出一波漂亮的销量小高潮。

相关热词搜索:北汽 幻速 SUV

上一篇:新一代408最牛的15万车型?
下一篇:暗访成都汽车销售假优惠 网友吐槽购车恼火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