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9月销量16806台 环比增长26%
2015-10-16 15:07:35   来源:大周末网   0

金九银十的到来,各大车企重拳出击,积极备战2015最后一季。最新统计数据显示,9月份,北汽幻速共计销售新车16806台,同比增长达到66%,环
 “金九银十”的到来,各大车企重拳出击,积极备战2015最后一季。最新统计数据显示,9月份,北汽幻速共计销售新车16806台,同比增长达到66%,环比增长达到26%,在激烈的车市竞争环境下,再次坐稳自主品牌新生力军的位置。至此,北汽幻速前三季度累计销量135120台,为全年销量目标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金九”完美开局 北汽幻速S3稳居自主小型SUV三甲

9月销量数据显示,北汽幻速SUV车型销量达15065台,占据了9月自主SUV热销榜前五的位置,并已连续13个月销量突破万辆大关。

其中,北汽幻速S3作为北汽幻速推出的主力SUV车型,在2015年9月以单月销量14520台,环比增长28%的成绩,稳居自主小型SUV销量前三甲。其持续热销的原因不难理解,小型SUV目前已经成为中国车市增长的最强引擎,并且是支撑自主品牌销量提升的重要支柱。北汽幻速S3以丰富的配置、高性价比、接地气的营销,尤其是扎根三四线市场的决心,牢牢地抓住了这个细分市场。

消费新政利好 新车上市后劲十足

9月29日,随着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对购买1.6L及以下排量车辆购置税减半政策的推出,北汽幻速乘胜追击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买车不交税 加油不花钱”购置税全免及送4000元油费补贴的优惠活动。本次优惠基本上覆盖了北汽幻速旗下所有1.5L排量车型,大力度的优惠吸引了许多处在观望期的潜在客户在这个时间段密集购车。可以预见,在此优惠活动结束前,北汽幻速的销量还会处于高速攀升的状态。

在北汽幻速的销量依托优惠活动快速上升的同时,近期已上市的新车北汽幻速H3、北汽幻速H2E和预计11月上市的北汽幻速S6也将成为推动北汽幻速整体销量的新生力军。随着“金九银十”的良好开局,再加上后续新车的推出,相信北汽幻速今年销量将再创新高。

 

相关热词搜索: 北汽幻速 销量 成都银翔

上一篇:4S店降低裸车价格吸引消费者 隐藏赚钱猫腻
下一篇:推新步步为营 北汽幻速品质求胜实力亮剑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