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小型SUV年底上市 竞争福特翼博
2014-09-05 12:43:18   来源:四川新闻网   0

早在去年11月,本田汽车在广州车展期间发布了一款全新概念车Concept V,该车定位于小型SUV。随后,本田官方宣布将以这款概念车为基础,
早在去年11月,本田汽车在广州车展期间发布了一款全新概念车“Concept V”,该车定位于小型SUV。随后,本田官方宣布将以这款概念车为基础,打造两款全新SUV车型,分别在广汽本田与东风本田投产。

早在去年11月,本田汽车在广州车展期间发布了一款全新概念车“Concept V”,该车定位于小型SUV。随后,本田官方宣布将以这款概念车为基础,打造两款全新SUV车型,分别在广汽本田与东风本田投产。如今,东风本田旗下的小型SUV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命名为XR-V,其外观呈现动感大气的设计理念,相比CR-V更具运动气息。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预计车辆售价将在14-17万元。


在外观的设计上,东风本田的首款小型SUV与概念车相比,进气格栅变得更加传统,同时大灯布局采用LED光源,这样的设计在全新思铂睿上也有体现。此外,车辆在保险杠与后视镜上都与概念车相似,单从前方看上去车辆运动感十足,非常符合年轻人对于外观设计的需求。


东风本田XR-V由于与广汽本田缤智同样采用GE平台开发,因此XR-V的轴距有望与缤智达到相同的2550mm,相比同级别的小型SUV而言,这样的表现并不突出,但是基于本田车型对于内部空间利用的经验,这款车在后排乘客的表现上将有望给予我们更多的惊喜。此外,量产车采用了独特的隐藏式后车门把手设计,这也是国内同级别车较为少见的。


车辆尾部的设计上,新车与概念车有着很大的改变,首先其采用了线条突出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并没有过多的圆润线条的运用,这样的好处就是使得该车尾部看上去更加运动。同时,车辆采用了一体式的尾灯设计,在踩下刹车后,尾灯亮起效果非常突出。


内饰部分来看,依旧保持了本田一贯的科技含量极高的设计,新家族式的方向盘、新式的仪表盘以及朝向驾驶员侧的中控台设计都比较独特,而类似于飞机推杆的变速箱档杆显得非常漂亮。


< 在动力方面,东风本田XR-V将采用本田最新的Earth Dreams Technology动力总成技术,该车有望率先使用一台1.5L发动机。此外,其还将使用来自思域的1.8L发动机,该引擎最大功率为103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74牛米。传动方面,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东风本田

上一篇:全球车”雷凌登陆全国 “型动”本色引爆成都鉴赏
下一篇:迈腾2015款正式上市 售价19.98-29.98万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
频道总排行
频道本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