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增加 晶锐车享版将于4月28日上市
2016-04-19 17:01:47   来源:汽车之家 高帅鹏   0

日前,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斯柯达晶锐将新增一款车享版车型,该车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并将于4月28日正式上市,届时,晶锐车型的产品
日前,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斯柯达晶锐将新增一款车享版车型,该车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并将于4月28日正式上市,届时,晶锐车型的产品线将达到9款车型。
 
  据悉,即将上市的晶锐车享版车型基于现款晶锐1.4L自动前行版打造,并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相应的提升,其中新车增加了遥控钥匙、倒车雷达、车身稳定控制、胎压监测系统、15英寸铝合金轮圈、四门电动车窗、与车身同色的外后视镜壳及电加热镜片、可调高低的驾驶员座椅等装备。
 
  动力方面,晶锐车享版车型将继续搭载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马力,峰值扭矩为13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晶锐 车享版 上市

上一篇:商用品牌的7座车 上汽大通首款SUV明年量产
下一篇:上汽大众凌渡GTS售价曝光 或低于24万元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