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acan与Q5共用平台 预售约32万起
2013-09-29 10:33:10   来源:凤凰汽车 Sam   0

  近日,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量产版保时捷Macan车型的照片。据悉,全新保时捷Macan车型将很快与消费者见面。保时捷Macan  据报道,全新

  近日,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量产版保时捷Macan车型的照片。据悉,全新保时捷Macan车型将很快与消费者见面。

保时捷Macan

  据报道,全新保时捷Macan车型将在下月举行的洛杉矶车展后正式发售。全新保时捷Macan车型为一款中型SUV,与奥迪Q5车型共用平台技术。全新保时捷Macan S车型标配了一台3.0升V6引擎,全新保时捷Macan Turbo车型则标配了一台3.6升V6引擎。但有消人士称,全新保时捷Macan S车型将搭载3.6升V6引擎,全新保时捷Macan Turbo车型则将搭载保时捷公司最新研发的3.0升双涡轮增压引擎。

  据预测,全新保时捷Macan S车型的起售价为52,000美元(折合人民币32.2万元),而全新保时捷Macan Turbo车型的起售价为75,000美元(折合人民币46.5万元)。

  编辑点评:全新保时捷Macan车型是保时捷公司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其一如既往的保持了保时捷家族优良的运动基因,具有较强的运动性能。大众先进汽车平台使得这款车型拥有众多先进技术,整车性能十分出众,值得期待。

相关热词搜索:保时捷 Macan 共用

上一篇:奔驰全新S上市或120万元起
下一篇:欧宝麦瑞纳正式上市售价19.5-21.5万元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