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放五一假 威旺M20放整月价
2015-05-13 09:45:53   来源:大周末网   0

红色五月,激情不断。喜逢五一,又迎北汽威旺M20芯动版新车上市,北汽威旺M20全系车型启动特价优惠盛宴,以回馈广大新老用户。据悉,此次优
红色五月,激情不断。喜逢五一,又迎北汽威旺M20芯动版新车上市,北汽威旺M20全系车型启动特价优惠盛宴,以回馈广大新老用户。据悉,此次优惠活动将持续5月整月,力度空前且针对不同地区有不同的优惠举措。

针对辽宁、黑龙江、吉林、湖北、安徽地区,北汽威旺推出以“你放五一假  M20放整月价”为主题的促销活动,最高钜惠价值达6000元,消费者将以超低价享受到北汽威旺M20旗下车型(涵盖最新上市的威旺M20芯动版系列)所带来的实力品质。畅享五月购车盛宴,不容错过!

 

进店价+置换价齐相送、最高可获5000元置换补贴

北汽威旺M20原厂商指导价为4.68万元起,此次钜惠活动涉及威旺M20的旗下车型较广,涵盖经济型、实用型、基本型、标准型、舒适型,进店留档即可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可谓优惠空前。

例如北汽威旺M20实用型原厂商指导价为4.68万,活动期间,用户进店留档即可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置换购买即可获得高达5000元的置换补贴。例如北汽威旺M20舒适型原厂商指导价为5.18万,活动期间,用户进店留档获得精美纪念品外,置换购买即可获得1000元的置换补贴。此次特惠活动,任意一款车型(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等)车主均可享受置换补贴。

 

北汽威旺M20芯动版上市、引领MPV品质升级

北汽威旺M20自上市以来,凭借较高的综合实力和良好的用户口碑,销量一直保持较好态势,在今年3月份的紧凑型MPV市场排名中位列第三。为给用户更多高性价比的选择,北汽威旺快速响应市场变化,于近日推出搭载1.5L DVVT发动机的北汽威旺M20芯动版系列车型。

北汽威旺M20芯动版作为紧凑型MPV市场的“芯”生力量,搭载东安1.5L DVVT发动机,该发动机曾获得“年度小排量最佳发动机”荣誉称号,拥有强劲动力、较低油耗、超低噪音、性能可靠等诸多优势。动力方面,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150N·m,10.5的高压缩比,其参数表现优于同级车型,动力表现强劲;油耗方面,DVVT技术加上全铝合金缸体,以及德国博世公司研发的电喷系统,在保证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有效降低油耗和排放,百公里油耗仅为6.8L,比同级竞品车型节省近10%的燃油;在发动机降噪方面,采用NVH低噪音低震动设计和免维护无声正时链条,噪音更低、震动更小,让消费者拥有安静、舒适的驾乘感受。

业内人士认为,实现了强劲动力、驾驶舒适等多方面品质升级的北汽威旺M20芯动版,将为紧凑型MPV消费者带来更具价值的体验。另一方面,也将深化北汽威旺M20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形象,进一步夯实北汽威旺M20的市场占有率,并保证北汽威旺M20的市场领先地位。此外,北汽威旺官方微信平台已开通换购专用通道,届时消费者通过手机端参与换购,还将另享近车价1.5%的优惠,不容错过!

相关热词搜索: 五一假 威旺M20

上一篇:购车送电视正在倒计时15号活动全部结束
下一篇:3万元即可将北汽幻速免息“贷”回家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