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牌最低21800 桑塔纳 尚纳“贷”回家
2015-07-28 23:59:10   来源:大周末网   0

又到了每年这个每天洗8次澡还嫌热的天气,如果你在路边看到熟人急匆匆的在赶路,不要拦着他,也不要去打招呼,因为他要回家洗澡了!
      又到了每年这个每天洗8次澡还嫌热的天气,如果你在路边看到熟人急匆匆的在赶路,不
要拦着他,也不要去打招呼,因为他要回家洗澡了!热的不能淡定?热的快要抓狂?作为一个把客户感受当做我们奋斗目标的经销商,对于“火上浇油”这种事,我们是很乐于去做的!
      包牌最低21800,桑塔纳 尚纳“贷”回家!!!

      8月1-8月2日,上海大众成都粤邦,让你的8月足够HOT!

      俗话说的好,“开着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29年前,桑塔纳从他的娘家-德国沃尔夫斯堡来到了中国,都29年了, 您也该下手了,下狠手,下重手,不怕,我们遭的住!本周末,桑塔纳·尚纳包牌最低21800,直接把它“贷”回家,还可享受0利率按揭政策!活动现场,多种金融政策任君选择,满足你“下狠手”的愿望!如果您还觉得不够,我们还有订车抽奖活动,“幸运大转盘”等你来试手。在这个火热的天气里,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我们走路,您开车”!
     
       如果您这边想提前了解如何“下狠手”,请拨打我们的“下狠手”专线:028-85783055
  
 

相关热词搜索:桑塔纳 包牌

上一篇:成都银翔幻速7.18团购活动圆满成功
下一篇:车展不参加,百万让利给大家 买贵补差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