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友情 老带新千元现金福利唾手可得
2015-10-09 11:41:03   来源:大周末网   0

当你驾驶爱车行驶在路途上,你是否希望有家人或朋友陪伴左右;当你在路上行驶途中,遇到和你爱车一样的车车,是否会激动呢?是否会主动按声

当你驾驶爱车行驶在路途上,你是否希望有家人或朋友陪伴左右;当你在路上行驶途中,遇到和你爱车一样的车车,是否会激动呢?是否会主动按声喇叭打个招呼,并且探出头来还“原来是你所!”。

即日起,成都银翔幻速老带新活动火热启动,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购幻速汽车有福利!好朋友当久了,再做个好车友锦上添花吧!

好友购车福利一:周末闲暇,和哥老倌一起,开着幻速,带上彼此的家人,一起去踏青。欣赏沿途的风光,畅谈理想未来。陪着孩子一起玩耍,给孩子一个美好的童年。不仅度过愉快的周末,还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当好朋友不如做好车友!

好友购福利二:售后保养,一个电话,约上哥老倌,一起开车去保养,不孤单。当好朋友不如做好车友!

好友购车福利三:老客户带新客户购车成功老客户即可获得上千元现金奖励。

好友购车福利四:大福利提前知晓。本年10月31日前新客户购置税全免,另加送4000油卡。双重享受超值爆棚,重金悬赏非你莫属!

当好朋友不如做好车友,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成都机场路经销商:成都银翔幻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83396002

 

相关热词搜索:成都银翔 幻速 SUV

上一篇:北汽幻速H3就是敢玩,定金能增值,你还等什么!
下一篇:买车不交税 加油不花钱就在北汽幻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