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经济职业学院多位毕业生“被”办信用卡
2014-04-22 09:09:45   来源:四川新闻网   0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1日讯(记者 杜玉全)今日上午,多位四川师范大学经济职业学院毕业生致电四川新闻网,称其个人身份信息疑遭泄露,并在中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1日讯(记者 杜玉全)今日上午,多位四川师范大学经济职业学院毕业生致电四川新闻网,称其个人身份信息疑遭泄露,并在中国银行办理了信用卡。四川新闻网记者随后从银行方面了解到,目前中国银行已对相关账户作冻结挂失处理,并正在对此事进行核实调查。
 
  今日上午,2010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经济职业学院的张先生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包括他在内的多位已毕业校友的个人信息疑遭泄露,并于今年1月底在中国银行办理了信用卡。“我最近两天才得知这个事,但我们并没在中国银行办理过信用卡。”让张先生等人稍感庆幸的是,他们的名下突然出现的这些信用卡,并无消费、取款记录。
 
  张先生介绍,在得知自己“被办卡”后,他立即向银行方面进行了核实,“银行回复称确有我的信用卡账户存在。”随后,四川新闻网记者也向多位报料者进行了采访,均称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办卡”。目前,张先生等人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
 
  随后,四川新闻网记者就此事分别致电校方和中国银行。银行客服回复称,目前已对相关“被办卡”账户作了冻结挂失处理,并正在进行核实调查,将于3个工作日对相应客户做出回复处理。同时,校方回应,目前暂未收到来自该批毕业生的情况反映,并称将及时了解情况,配合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四川 师范大学 信用卡

上一篇:2017年四川杜绝民办初中考试选拔学生
下一篇:2014年起军校录取划线均为一本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