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妙用底妆 伪装天生好肤质
2013-06-28 16:13:20   来源:搜狐女人 综合   0

底妆的精致、持久和完美,一直都是彩妆美人们最本质和最挑剔的追求。想要保有一张晶莹剔透的脸,具有遮瑕效果的彩妆品自然就派上大用场了。...

底妆的精致、持久和完美,一直都是彩妆美人们最本质和最挑剔的追求。想要保有一张晶莹剔透的脸,具有遮瑕效果的彩妆品自然就派上大用场了。下面教大家一些实用的无瑕底妆打造技巧,即便你最近常加班熬夜造成毛孔粗大肤色暗沉,都能呈现宛若天生的好肤质。

 

技巧一:隔离霜打造零毛孔
 隔离霜除了能保护肌肤,它含有的平滑肌肤的成分还能让毛孔变平滑。涂抹时,为了达到更服帖的效果,要从内向外轻轻推匀,也就是顺着毛孔的方向。

技巧二:珠光蜜粉让肤质变平滑
 珠光的主要作用除了提亮,还能让肌肤泛着自然光泽,肤质看起来变得均匀、细腻。如果你是油性肌肤,建议你在使用粉底前就将珠光散粉薄薄地刷在肌肤上一层,之后再用粉底,能让肌肤泛着自然光泽,绝不会有泛着油光的感觉。如果你是干性或者混合性肌肤可以在底妆的最后一步使用珠光散粉,将它大面积轻刷在整个脸颊,让面部笼罩在淡淡的光泽下。

技巧三:在粉底前用散粉
 谁说散粉只能用在底妆的最后一步?试试于粉底前就在肌肤上轻刷薄薄一层散粉,轻薄细腻的粉质能牢牢抓住之后的液态底妆,能让粉底紧紧贴合在肌肤上,并且能更好地遮盖毛孔。最妙的是,如果你喜欢亚光质感的妆效,这个方法还能让底妆呈现出雾面效果。

技巧四:用粉刷匀粉
 在底妆完成后,用一把干净的大号粉刷,在脸颊上按照由内向外的顺序,每个部位来回刷上数次,这样做能让肌肤呈现出平滑的状态。尤其在你用完粉饼后,粉饼的质感不如粉底液细腻和滋润,粉刷则能让粉饼的颗粒感变平滑。

技巧五:手指轻拍上妆最服帖
 在使用粉底液的时候,建议你用手指肚轻拍上妆,手指的温热能让粉底液更加贴合肌肤,能让粉底液与肌肤更好地融为一体。需要注意的是,拍打力度不要过大,那样会给肌肤带来负担,容易让肌肤因敏感变红。

技巧六:肌肤微湿的时候涂粉底
 上妆前,涂抹两次乳液,在涂抹完第二层乳液,肌肤还微微湿润的时候,涂抹粉底液,不但更好上妆,乳液融合在一起的粉底液还能更好地贴合肌肤,让妆效看起来非常自然。

技巧七:眼周使用浅色粉底
 眼周肤色容易暗沉,如果和面部使用相同色号的粉底,肤色还是看起来不够均匀、透亮,自然会让人显得没精神。在底妆之后,再在眼周使用浅一号的粉饼或散粉,不但能让肤色看起来均匀,还能提亮眼神。

相关热词搜索:妙用 底妆 好肤质

上一篇:富含维C 的番茄让你越来越漂亮
下一篇:虚夸胶原蛋白功效 9成不能美容不如鸡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