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黑头的最有效方法
2013-11-22 11:14:00   来源:凤凰时尚网   0

  黑头是皮肤的瑕疵之一,这些长在鼻子,下巴和额头上的皮脂盘踞在毛细孔内,严重影响我们的美观。到底如何铲除它们呢?一、什么是黑头?

  黑头是皮肤的瑕疵之一,这些长在鼻子,下巴和额头上的皮脂盘踞在毛细孔内,严重影响我们的美观。到底如何铲除它们呢?

一、什么是黑头?

  黑头是皮肤毛孔里堆积的多余皮脂(由于压力,激素等原因产生),由于长时间堵塞而变成黑色。

二、如何防止黑头产生?

  每天早晚,用温和洗面奶(或者不含皂碱的肥皂)洗脸,重点洗净T字区(额头,鼻子,下巴),每周做两次磨砂清除死皮。避免使用刺激性的洗面奶,因为过度清洁会刺激皮脂分泌。为了限制皮脂分泌,平时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多吃水果和蔬菜,限制摄入高脂食品,酒精和烟草。此外,永远记得卸妆。卸完妆后,扑上紧肤水,再用控油面霜滋润脸部。如果你是敏感肌,建议用卸妆棉配合舒润卸妆水清洁脸部,然后涂上滋润舒缓的面霜。

三、怎样去除黑头?

  鼻头上出现黑头时,第一反应就是去挤它,然而如果手法不好,很可能留下瘢痕。去除黑头,首先要打开毛孔,盛一盆(碗)热水,然后把脸放在热水上蒸,毛孔打开后,取一张干净的纸巾,盘卷在两根食指上(防止指甲细菌侵入皮肤),然后用两根食指去把黑头挤出来。挤出来后,立即涂上抗菌爽肤水,以便消毒和净化皮肤。记住挤完后不要用手指碰这个区域,以免细菌扩散。

黑头太密集的两种解决方案:

1,去皮肤科诊所或者美容院进行深层洁肤。

2,省钱的做法:定期敷粘土面膜(每周两次),从长计议逐步消灭黑头。

相关热词搜索:去除 黑头 最有效方法

上一篇:秋冬唇部护理好方法 给干裂细纹拜拜
下一篇:女神们的复古发型谁最靓?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