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豪门阔太们的疯狂美肤法
2013-08-28 11:46:45   来源:新浪时尚 综合   0

  郭晶晶于27日上午产下男婴,母子平安,而想必产后的郭晶晶会更加注重保养了。保养品消费绝对是每个爱美的女孩最大消费之一,但是相对于...
  郭晶晶于27日上午产下男婴,母子平安,而想必产后的郭晶晶会更加注重保养了。保养品消费绝对是每个爱美的女孩最大消费之一,但是相对于那些明星阔太们,普通女孩的消费简直是小巫见大巫。面我们就一起来见识一下阔太们的护肤保养,了解之后,你或许再也不会羡慕妒忌恨为什么她们总是不老了,那是因为她们的美丽是用钱砸出来的。

阔太郭晶晶
郭晶晶
 
  还在国家对训练的时候,郭晶晶由于长期要在水中活动,所以那时候的她就已经熟知肌肤保养的重要性。而退役后的郭晶晶更是努力学习上流社会的生活方式,在她还没有加入霍家之前,她就已经为很多大牌护肤品牌代言了,而她自己也对高档的护肤品异常熟悉。
 
  据悉,去年结婚前一段时间,有记者目击郭晶晶疯狂杀入“连卡佛”(香港老资格的高档百货连锁企业),主攻扫荡高档护肤品牌,其中不乏LA MER等昂贵的护肤品。

阔太凯特王妃
 
凯特王妃:蜂毒面霜抗老
 
  王室的护肤秘方一向挑战着众人的好奇心,你有没有注意到英国王妃凯特每一次出现都面色红润、容光焕发?据说凯特王妃每年美容产品和护理的花费超过17000美元,而其中最受人瞩目的便是她在英国王室御用美容师黛博拉·米切尔的指导下进行的英王室传统的蜂毒美容疗法。

相关热词搜索:郭晶晶 大S 贝嫂 美肤

上一篇: 打造百变自己的时尚彩妆
下一篇:教你3招快速提亮肤色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