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接吻时女人为何翘起脚
2016-05-09 10:53:15   来源:《生命时报》   0

  影视剧中,男孩亲吻女孩时,女孩都会陶醉其中,情不自禁地抬起脚。这样的情景让许多人觉得很唯美。那么,现实生活中,女人接吻时也会翘
  影视剧中,男孩亲吻女孩时,女孩都会陶醉其中,情不自禁地抬起脚。这样的情景让许多人觉得很唯美。那么,现实生活中,女人接吻时也会翘起脚吗?
 
  发表在美国《家庭生活》杂志上的一则报道指出,法国两性专家调查发现,女人在沉醉于亲吻时,的确会做出这样的动作。这是因为,女性接吻时会感到兴奋、激动、紧张,甚至晕眩,让她难以控制身体的平衡;同时,接吻时一般采用的是拥抱姿势,男性紧紧拥住女性,也会让她失去平衡;此时大脑处于极度兴奋状态下,脚就会自然而然地抬起,这样既能保持平衡,防止跌倒,又能更加紧密地贴合对方的躯体弧度,让双方更加亲密。可见,接吻时女性向后翘起脚,说明她全身心地投入到了亲吻中,并且感觉很甜美。
 
  不过,研究者也指出,女性接吻翘脚与双方身高、拥抱方式、接吻方式都有关系,因此不要特意做这个动作,而应该用心亲吻。

相关热词搜索: 接吻 女人 翘起脚

上一篇:黑木耳有特殊功效
下一篇:夏天排毒一定不能做的6件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