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GT空间与运动完美结合
2013-07-06 00:39:05   来源:爱卡汽车   0

如果你觉得宝马5系GT的设计和定位足够古怪的话,那么现在你可能会再次对宝马的举动感到惊讶了,因为门槛更低、更运动、空间更大的宝马3...
 
    如果你觉得宝马5系GT的设计和定位足够古怪的话,那么现在你可能会再次对宝马的举动感到惊讶了,因为门槛更低、更运动、空间更大的宝马3系GT已经踏入中国。你或许会对它的外形设计有这样那样的意见,它的出现也或许会让你眼前一亮。不过不管怎么说至少宝马近年来似乎已经认定了Gran Turismo这条独特的道路。
 
    作为宝马Progressive Activity Coupe(PAC)系列第一代产品的3系Gran Turismo(以下简称3系GT)最早曾在200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就发布过概念版车型,该车系基于宝马V3平台,面向追求比5系GT更精巧、更运动的目标受众,同时也是为了拓展一些细分市场。
 
    整体外形上,3系GT与普通3系有很多相似之处,单从前脸看来更是像直接拿着3系图纸复印出来的一样。主要的变化还是来自于车身后半部分,采用了与5系GT相似的溜背造型,与车身线条柔和地融为一体。不同配置的车型在外观配置上有细微差别,仔细留意的话并不难发现。
 
     3系GT与在普通版3系基础上增加了110mm的轴距,与国产版3系Li的2920mm相同,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24x1828x1580mm,比3系三厢版和旅行版更大。车身尺寸上的变化使整体空间上都有相应增加。
 
    我们所接触的宝马328i GT配备了尺寸为225/50 R18的倍耐力Cinturato P7轮胎,偏重于节能、环保和低噪音等特性,配合18寸多辐式铝合金轮圈。高配车型采用了更加运动的225/45 R19马牌CSC5轮胎配合19寸铝合金轮圈,在视觉效果和运动性能上都有更好的表现。悬架方面,全系采用多连杆后悬架结构,不过与轿车版不同的是,3系GT后悬架处加装了菱形加强杆,提高了悬架的整体强度。
 

相关热词搜索:宝马 宝马3系GT SUV

上一篇:长途试驾一汽-大众新CC
下一篇:静态体验福特新蒙迪欧的细节重点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