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一键买车?威旺M20芯动版车主购车记
2015-05-28 15:22:50   来源:大周末网   0

在微时代普及的今天,我们用微信就能方便快捷的为自己预约很多服务,例如预约保养、专属的销售顾问,而现在竟然还能直接买车?北汽威旺4月
在微时代普及的今天,我们用微信就能方便快捷的为自己预约很多服务,例如预约保养、专属的销售顾问,而现在竟然还能直接买车?北汽威旺4月借助威旺M20芯动版上市,在其官方微信平台上首创专属置换通道,让用户通过微信即可一键购车。

据悉,截止目前,北汽威旺微信置换通道已突破了400多名车主参与置换。为此,笔者通过其中一位车主小周的购车历程,就此看看如何1分钟微信买车?

 

“芯”体验,理性购车货比三家

小周,80后,毕业后就接手父母玩具厂的生意。今年年初,凭借着年轻人对互联网电子商务的新见解和胆识,小周将自家生意开到了天猫网店上。

随着生意越来越好,小周打算用自己赚来的5万多块钱为自己换一辆紧凑型MPV,交谈中得知,小周平时给客户送货全靠他家里那辆两年前购置的五菱之光,所以换车首选五菱宏光。

上个月去五菱店头试驾后,小周无意中看到威旺M20芯动版最新上市的信息,便顺道去了北汽威旺4S店试乘试驾了一番。最终小周将购车目标基本锁定在五菱宏光和威旺M20芯动版这两个车型。究竟要买哪一款?向来理性的小周,先将两车作了一番详细的对比。

外观方面,他认为五菱宏光和威旺M20芯动版都设计得比较用心,时尚动感的造型早已看不出曾经的“微面”气质,这一方面他对两款车都比较满意。尤其威旺M20芯动版的车身线条更为流畅大气,整车显得更加高档。

“工作虽然很忙,但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作为自己当老板的“创客”,小周的工作时间更为弹性,闲暇之余他最喜欢和朋友去郊外自驾,这就对车辆的动力性提出较高的要求。搭载1.5LDVVT发动机的威旺M20芯动版在动力参数上要比五菱宏光略胜一筹。而且在实际的试驾体验重,威旺M20芯动版动力表现不仅强劲,起步或爬坡加速时更平稳流畅,对此小周十分满意。

作为生意人,小周有着精明的一面,买车还非常注重用车油耗。通过销售人员介绍得知,威旺M20芯动版的发动机采用DVVT技术和铝合金缸体车身,燃烧效率更高,整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8L,这让小周非常放心。

但是,尽管通过几项对比之后,威旺M20芯动版明显占优,小周还是犹豫不决,“虽然威旺M20芯动版更符合我的需求,但考虑到五菱宏光保有量大,而且我之前就是五菱的车主,买熟不买生,想想还是买五菱宏光算了吧。”

新感受,微信置换享便捷服务

就在准备购买五菱宏光而内心又略有犹豫的时候,小周无意间点开北汽威旺微信公众号,这让他的购车历程“峰回路转”。原来,80后的小周也是“微信控”,当他得知威旺M20芯动版可以在微信平台的“置换通道”中进行换购,十分方便,且置换优惠力度不小,小周当下决定用自家的五菱之光置换一辆威旺M20芯动版。这一切在1分钟内都通过微信完成了。

“只需要动动手指就完成了置换,而且置换享受车价1.5%的优惠,算下来比直接去店里买又便宜了近千元,真的非常实惠,当时我就不犹豫了!”小周告诉笔者说,他提交相关信息之后不仅获得了置换补贴,还额外赢得了面值300元的电话卡。

“不仅买得划算,用得也很划算。”如今,从微信买车到现在已过去一个多月了,小周说道,“我原来担心这车动力强但油耗会高,看来之前的担心完全多余,开了一个多月了,花的油钱才相当于之前半个月的油钱!”

“昨天我去店里做保养,工作人员告诉我威旺M20芯动版的发动机有免维护的链条技术,不用拆卸下来即可直接维护,我又省了一笔保养费用。我选威旺M20真是赚到了。”说到这里,小周不禁满意地拍了拍自己的爱车。

从小周微信购车的经历我们可以得知,威旺M20芯动版动力强劲、油耗较低、驾乘舒适,加之微信置换通道方便快捷,成功的获得了精明“创客”的青睐。相信有这样的“良驹”相伴,“创客”们的事业上一定会如虎添翼。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 威旺M20 芯动版

上一篇:幻速旅游 说走就走 五一假期自驾攻略
下一篇:当血型君遇上幻速,总有一款属于你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