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围巾七种穿搭 秋冬混搭来袭
2014-11-25 17:42:53   来源:ELLE中文网   0

很难有任何一样单品能像围巾这般集美观实用、变化多端于一身。虽然秋冬可谓是所有季节中最能体现搭配功力、时髦sense的时节,但是不必有压
很难有任何一样单品能像围巾这般集美观实用、“变化多端”于一身。虽然秋冬可谓是所有季节中最能体现搭配功力、时髦sense的时节,但是不必有压力,因为复杂的各种单品堆砌其实完全没必要,有时只要戴对一条围巾,你就能在各路达人潮咖之中瞬间脱颖而出。
 
  1、混搭要点:配腰带
 
  飘逸的长款丝质或流苏围巾用腰带束起,挡风保暖的同时还能让你在秋冬的寒风中穿出优雅兼潇洒的波西米亚风。
 
  2、混搭要点:Oversize
 
  如今不光是毛衣、外套流行Oversize,就连围巾也一样要“超大号”。只要随意在脖子上绕一圈,那效果,不光高大洋气上档次,而且还能蒙脸保暖防雾霾!
 
  3、混搭要点:契合全身某件同色系单品
 
  4、混搭要点:配墨镜
 
  用厚重、有体积感的大围巾饶头一周,配一幅“冲上云霄”款的飞行墨镜,还需要什么化妆搭配?这样装扮出街,分分钟狗仔跟上来追拍的架势好么!
 
  5、混搭要点:格子配大衣
 
  6、混搭要点:皮草配皮革、紧身裤装
 
  还有什么好多说的?这就是一秒变名媛的节奏啊!
 
  7、混搭要点:代替外套的斗篷(披肩)
 
  把大方巾当做斗篷或者披肩来披可算是时下最“夯”的穿法了。不但没有外套、大衣那么臃肿,反而能让你“走路有风”做个性感又迷人的“风一般的女纸”。

相关热词搜索:围巾搭配 秋冬

上一篇:怎样穿衣让你显高十厘米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