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裹绸缎华服显女王风范
2013-09-02 17:29:55   来源:腾讯时尚 综合   0

  刘嘉玲的狄仁杰要上映啦,电影怎样不知道,但是看看发布会上面嘉玲姐的一身装扮,蓝色为底的印花裙子,充满中国古典风味的同时又气势十
 
  刘嘉玲的狄仁杰要上映啦,电影怎样不知道,但是看看发布会上面嘉玲姐的一身装扮,蓝色为底的印花裙子,充满中国古典风味的同时又气势十足,整个造型端庄的同时也非常亮眼。
  由鬼才导演徐克执导,王中磊任制片人、陈国富总监制刘嘉玲等人主演的古装悬疑巨制《狄仁杰之神都龙王》马上要上映。昨日影片在京召开了“非常有料”终极预告片发布会,发布会上,刘嘉玲把武则天的气势带到了发布会现场,身穿绸缎质地的连衣裙,不管是印花还是配色,都非常有女王的风范。
 
  在两个男士之间的刘嘉玲,自然成为一个亮点,而身穿的过膝印花连衣裙不但充满女人味,气势也并不输给两位男士。
 
 
红蓝配色的设计果然在黑夜中也这么夺目

相关热词搜索:刘嘉玲 绸缎 女王

上一篇:巧用领巾打造绅士精致细节
下一篇:2013年最新款秋季女装两件套装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