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校企合作 培养过硬人才
2013-06-28 16:48:36   来源:大周末   0

近日,达州市、宣汉县教育局领导、联办学校代表、企业代表和各初级中学的领导、教师和学生代表320人汇聚宣汉昆池职中,共同探讨实践教学和...

      近日,达州市、宣汉县教育局领导、联办学校代表、企业代表和各初级中学的领导、教师和学生代表320人汇聚宣汉昆池职中,共同探讨实践教学和校企合作,培养留得住、出得去的高质量毕业生。

  “师生的表演非常精彩,特别是当代舞《母亲》非常感人”,在观看了该校的才艺展示后,西华大学凤凰学院院长寇恩博由衷地赞赏。宣汉昆池职中学前教育专业的师生以“舞动青春,畅飞梦想”为主题,表演了《万物生》《给家捎个话》等9个节目,为会议奉献了一道文化盛宴,展现了该校职高生过硬的专业技能和当代职校生的青春风彩。

  “昆池职中这几年的发展变化,无论是师资队伍、基地建设,还是学生培养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达州市教育局领导在参观了该校各专业实训室,看到学生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熟练地进行实践操作训练后,对学校通过管理育人、环境育人、专业育人和科研育人的办学思想给予了高度肯定。“学校太漂亮了,实训室的设备很齐全,特别是服装专业的设备太先进了,简直就是一个小型工厂,让我大开眼界”,来自宣汉县红岭中学的李毅老师更是赞叹不已。

       

本文导航

相关热词搜索:教学 ,校企合作,人才

上一篇:数学教学中如何创设情境
下一篇:中国虚假大学警示榜:该曝光更该严打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