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麻辣生活 > 正文

印度男子强奸受伤母牛 母牛伤重死亡
2013-10-15 15:14:40   来源:环球网   0

印度男子穆图(Muthu)强奸受伤母牛后被捕(网页截图)  据美国新闻网站yourjewishnews com10月14日报道,印度55岁的男子穆图在该国南部泰


 

印度男子穆图(Muthu)强奸受伤母牛后被捕(网页截图)

 
  据美国新闻网站“yourjewishnews.com”  10月14日报道,印度55岁的男子穆图在该国南部泰米尔纳德邦的一个火车站旁边强奸了一头受伤的母牛。目前,该名男子已认罪,并因非正常性犯罪行为被警方拘留。

  据印度警方称,印度非政府组织蓝十字动物保护协会的代表们目睹了这一骇人听闻的兽奸案。

  该协会当天接到有动物受伤的通知,遂前往现场救助。当时,一头被火车撞倒的四岁母牛,受伤躺在地上,已无意识。

  赶到现场的人员最初看到穆图在受伤母牛的身边,很困惑,不知道他在做什么。他们走近以后才发现,他正在对这头牛实施兽奸,而且还使用椰子油作为润滑剂。据称,穆图还曾试图逃离现场,但被志愿者扣押。

  随后,受伤母牛被送往动物医院接受检查,已证实被性侵。但这头牛因受火车撞击,伤势过重,已死于医院。

相关热词搜索:印度男子 强奸母牛

上一篇:路边烧烤卫生堪忧 比马桶坐垫还脏
下一篇:丈夫辛苦外出打工挣钱 妻子在家偷情被堵床上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