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麻辣生活 > 正文

男子偷看女邻居洗澡 冒充其丈夫发生性关系
2013-10-29 11:14:41   来源:米尔社区   0

从四川来武进打工的小玲(化名)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竟会被邻居冒充丈夫强奸了。近日,这个色胆包天的邻居王某因涉嫌强奸罪被武进检察院依法批
  从四川来武进打工的小玲(化名)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竟会被邻居冒充丈夫强奸了。近日,这个色胆包天的邻居王某因涉嫌强奸罪被武进检察院依法批捕。 
 
  9月26日晚,小玲的丈夫张某去厂里上夜班,小玲一人在家看电视,晚上11点半左右,她关灯睡觉。 
 
  由于天气比较闷热,小玲开了一扇窗户通风。凌晨1时许,睡梦中的她迷迷糊糊感觉有个人爬上了床摸她,她以为是老公回来了,就没在意。 
 
  直到发生关系后对方起身离开时,小玲看了下时间才1点20 分,此时她丈夫还没下班,小玲当即惊醒下床追出去,看到邻居汪某站在门外。小玲哭着报了警。 
 
  据王某交代,案发当晚,他听到卫生间里有洗澡的声音,就过去偷看,一看竟是女邻居小玲在洗澡。
 
  之后,小玲洗澡的画面在他脑子里挥之不去,最终产生邪念,翻窗进了小玲家,发现小玲好像把自己当成了其丈夫,竟没有反抗,顿时大胆起来,实施了强奸。  

相关热词搜索:男子 洗澡 强奸

上一篇:Lady Gaga伦敦全裸表演 当众脱衣豪放露三点
下一篇:女研究生与黑车司机闪婚又闪离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