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麻辣生活 > 正文

女婿为争房产尿泼八旬丈母娘
2013-12-26 16:51:22   来源: 昆明日报-昆明信息港   0

  家住大树营中营社区的82岁老人史女士,为一栋房子的问题,大女儿一家对她冤怨颇深,最近几年,双方矛盾越演越烈,经常发生争吵,甚至大

  家住大树营中营社区的82岁老人史女士,为一栋房子的问题,大女儿一家对她冤怨颇深,最近几年,双方矛盾越演越烈,经常发生争吵,甚至大打出手。老人的大女婿甚至拿着一瓶尿液当街追着往老人身上泼洒,可怜的史女士不得不猫着腰躲避。

  史女士说,她有两个女儿,大女儿、大女婿都对她不好,而一家人反目的原因是为了争一栋房产。史女士家有一栋6层楼的楼房,为了房子的归属问题,大女儿、二女儿和她在9年里打了11场官司。今年七月,官司终于成埃落定,楼房的1、2、5、6层均归大女儿所有,3、4层中的两间屋子归二女儿所有,史女士则拥有7楼两间房子的使用权。

  虽然拿到了判决,可事情并未完结。大女儿两口子随后准备接手目前二女儿和史女士居住的1、2层的房屋,而该举动则让本该平静下来的家庭再起纷争。大女儿和大女婿试图把史女士赶出房屋,导致史女士摔伤,右眼瘀青。 (记者 李子帆)

相关热词搜索:女婿 争房产 尿泼八旬丈母娘

上一篇:男子微信艳遇搞车震不成反遭劫 
下一篇:无业男子迷失“歌星梦” 网上万元卖子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