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麻辣生活 > 正文

两女子因感情商场门口持刀对砍
2013-07-10 21:49:05   来源:四川日报   0

昨日傍晚,两名女子疑因感情纠纷,在达城新世纪商场门口提刀互砍,其中一名中年女子背部被菜刀砍伤。在老车坝执勤的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见...
   昨日傍晚,两名女子疑因感情纠纷,在达城新世纪商场门口提刀互砍,其中一名中年女子背部被菜刀砍伤。在老车坝执勤的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见状,立即上前赤手夺下双刀。
 
  现场:数百市民驻足围观
 
 
  当天傍晚6时50分左右,记者接到市民报料后赶到现场时,已有数百市民在现场围观。“我们马上送伤者去医院,另一名当事人在我们警车里。”老车坝马路中间,交警直属一大队一中队的交警告诉记者。在他的指引下,记者看到一名中年男子正搀扶着一名中年女子,在交警的护送下,向通川区中医院方向走去。记者注意到,这名中年女子的后背,浸出了大摊血迹。
 
  讲述:两女子互殴
 
  “她们两个人拿着刀互砍。”参与制止互砍事件的交警谢杨告诉记者,当天傍晚6时30分许,他在老车坝执勤时,发现新世纪商场旁边通向人民公园的马路上,有不少车辆非法停靠路边,遂上前“抄单”。“我一过去就听见一名中年女子正在大声打电话。”谢杨告诉记者,他隐约听到该女子在电话里与人发生争吵,并相约在新世纪商场门口见面。当时他也没有在意,但等他将这条街的违法车辆处罚完后,却突然听见商场门口的大屏幕下,人群中发出阵阵惊呼。他立即冲上去一看,只见刚才那名打电话的中年女子,手里握着一把水果刀,而她对面则是一名稍显年轻的女子,其手中提着一把菜刀,两人正在对砍。谢杨立即冲上前去,首先将年轻女子手中的菜刀夺下,再将中年女子手中的水果刀也抢到手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交警收缴的菜刀,系一把剁骨头用的厚背菜刀。
 
  随后,在马路中间执勤的其他交警也赶到现场,将两名女子控制。这时,那名中年女子慢慢瘫倒在一名中年男子怀中,交警发现,该女子背部已经受伤流血,谢杨立即护送伤者到附近医院治疗。
 
    市民:感情纠葛引发斗殴?
 
  一名目击市民告诉记者,中年女子受伤后,曾向围观的市民倾述缘由。她说,两人因感情纠葛,才相约在现场见面,见面后一言不合就发生打斗。
 
  很快,辖区东城派出所的民警也赶到现场,将交警警车内的当事女子带走。东城警方表示,将立即对此案展开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女子 感情 商场

上一篇:公狗“强奸”母狗 广州女主人索赔10万
下一篇:女子将女友4岁儿子的“小弟弟”亲红肿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