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麻辣生活 > 正文

揭秘:十大美女明星最勾魂的身体部位
2015-12-15 17:13:21   来源:51军事   0

女星身体哪个部位最性感?众说纷芸,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娱乐圈之中的当红女星们也有性感的身体部位,有闪亮的大眼睛,东方化的精致脸庞,厚
女星身体哪个部位最性感?众说纷芸,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娱乐圈之中的当红女星们也有性感的身体部位,有闪亮的大眼睛,东方化的精致脸庞,厚厚的大嘴唇,纤瘦的骨感美腿,丰满挺拔的巨胸,有如天籁之声的歌喉,让粉丝们一见就难以忘记,男人们为之陶醉,痴迷不已,女人们也为之羡慕忌妒恨。
 
  1、舒淇:勾魂厚嘴唇
 
  同样一张嘴,姚晨以大嘴性感闻名,舒淇就不是如此,她以嘴唇丰厚显得性感而出名,让男人一见就难忘,深深被吸引住。如今的舒淇事业红得发紫,演技也日益炉火纯青,似乎少不了那张勾魂厚嘴唇的功劳。
 
  2、巩俐:标准东方脸
 
  巩俐,国际巨星,尽管目前她已逐渐淡出国内影坛,但只要一提到巩俐,国人仍然难以忘记,特别是巩俐那张标准的东方脸庞,非常性感勾魂,让无数老外男人也痴迷不已。
 
  3、姚晨:性感大嘴
 
  姚晨,内地一线当红女星,从《武林外传》一炮走红,到被微博封为女王,姚晨演技精湛,圈内圈外人缘好,又热心于公益事业,特别是姚晨的那张性感大嘴让男人一见难忘,这样的女星走红,也是迟早的事儿。如今生下小宝宝的姚晨身材依旧迷人。
 
  4、莫文蔚:纤瘦骨感美腿
 
  说到莫文蔚,粉丝们印象最深刻的当属她的那双美腿,实在是太纤瘦了,非常有骨感美,迷人的小腿曲线让她看起来更修长挺拔,这也是莫文蔚当年走红的最大身体资本。有纤瘦骨感美腿如斯,这让如今仍为减肥瘦身困惑的胖妹纸们情何以堪?
 
  5、王菲:天籁之声的歌喉
 
  王菲,太出名了,出名的不是其他,就是她那副唱出天籁之声的美妙歌喉,这样的歌喉实属难得,让男人一听陶醉,让女人一听也难忘,这或许是上天送给天后的最大礼物了。
 
  6、龚琳娜:歌喉奇怪,脸部表情丰富
 
  跟王菲相比,龚琳娜也有一副好歌喉,能唱出《忐忑》、《法海你不懂爱》这样的神曲,当属不易,更特别的是,龚琳娜还有那神奇的脸部表情,一张一弛之间,变化出那么多的丰富表情,才是龚琳娜成名火爆的最大原因了吧。
 
  7、赵薇:闪闪亮的大眼睛
 
  赵薇,内地一线当红巨星,如今的赵薇可谓是幸福满满,演艺事业红红火火,家庭生活也是甜蜜滋润。想当年,赵薇那双闪闪亮的美丽大眼睛,小燕子让观众一见难忘,迅速红遍天下,性感大眼睛如斯,赵薇夫复何求?如今的赵薇身材纤瘦美丽依旧,更执起导演话筒,当了导演拍了新片。
 
  8、林志玲:嗲声嗲气娃娃音
 
  有着台湾第一美女名号的林志玲,有着一副特别嗲声嗲气的娃娃音,当她说:“爱的抱抱”,让刘德华手足无措。当她说:“爱的亲亲”时,让黄渤欣喜异常。当她说:“爱的跳跳”时,让鸟叔也倾倒不已。这样的林志玲凭一副天生的娃娃音,加上那美妙的S型波涛胸猛身材,迷倒天下一帮男人。
 
  9、柳岩:波涛“胸”涌无处不在
 
  柳岩,主持人当得是风生水起,近年来又进军影视行业,事业也是混得不错。可是,近几年的柳岩跟波霸胸总是扯在一起,即便是柳岩度假照新闻也是以胸部博得更多眼球,真是波霸胸无处不在。
 
  10、李湘:产后迅速纤瘦的身材
 
  李湘,内地一线综艺主持大咖,当年的李湘红得发紫,事业如日中天之时为家庭暂且放下事业,李湘生下女儿曾一度非常肥胖,这之类的新闻和图片常见诸于报纸和网络,可是,迅速瘦身成功后的李湘身材美妙得很,亮瞎了一众大胖妹纸们,当年的女王李湘又回来了。

相关热词搜索: 明星 部位 身体

上一篇:老头网购充气娃娃暖被窝:一充就漏气简直像鬼
下一篇:深圳名企白领私下换“妻”:2男1女互不认识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