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麻辣生活 > 正文

深圳名企白领私下换“妻”:2男1女互不认识
2016-02-29 15:46:32   来源:深圳新闻网   0

有句俗语叫饱暖思淫欲,这句话用在未婚男子阿峰(化名)身上再适合不过。名校毕业、名企上班,年纪风华正茂,长得还挺帅,小伙子本来应该在
有句俗语叫饱暖思淫欲,这句话用在未婚男子阿峰(化名)身上再适合不过。名校毕业、名企上班,年纪风华正茂,长得还挺帅,小伙子本来应该在事业、感情上都顺风顺水的,却偏偏心生淫念,打起了“换妻”的主意,可是自己没有老婆啊,他就想方设法去加入其他夫妻组织的活动中,结果却让阿峰后悔莫及。
 
  阿峰从北方某重点大学本科毕业后,在深圳福田一家知名企业工作,在灯红酒绿的都市生活中,阿峰渐渐感觉到空虚寂寞,加上受一些影视作品的影响,阿峰开始想要寻找不一样的刺激。阿峰称自己经常看有夫妻交换情节的欧美电视剧,他的思想受到影响渐渐变得开放。
 
  阿峰随后注册了一个名叫“深圳夫妻”的QQ,并进入了一些以夫妻交换为主题的QQ群。前天上午,有个自称是夫妻的网友找到阿峰,提出“夫妻交换”,但阿峰称老婆还在老家,下次才能一起玩,双方就说好这次让阿峰先加入“三人行”体验。
 
  前天晚上10点多,阿峰如约从福田来到宝安西乡,见到了这名男网友,对方称自己“老婆”已经在宾馆等着他们了。
 
  据民警描述,进去房间后,发现里面有两男一女和一个使用过的避孕套,其中一名男子和另外一个女的身上都有未使用过的避孕套和印度神油,房间里的男女神色紧张,询问他们时,竟然互相都不知道对方的姓名。
 
  民警将3人带回西乡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发现男子王某是这次活动的组织者,他约好女网友何某后,以夫妻关系联系阿峰进行“夫妻交换”,而女子何某和“男朋友”王某认识不到半个月。
 
  办案民警说:“当天晚上何某跟她“男朋友”王某发生了一次关系,然后她男朋友带了另外一名男子过来,这个女的并不认识这名男子,在她男朋友的暗示下,她同意和这名男子发生了一次性关系。”
 
  王某介绍的这名男子离开后,阿峰也紧接着出场。当他们3个人一起在房间里脱光衣服正准备发生性行为时,被办案民警当场抓获。
 
  因为涉嫌聚众淫乱,组织者王某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参与者阿峰及何某被依法处以治安拘留。

相关热词搜索:深圳 名企 白领 换妻

上一篇:揭秘:十大美女明星最勾魂的身体部位
下一篇:和丈母娘同龄:20大老牛吃嫩草的明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