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麻辣生活 > 正文

丢失半年的猫咪又回家了
2016-04-18 14:53:47   来源:雨天心情   0

昨日,躺在沙发上收看《谎言的背后》,为其女主人虚伪、贪婪而不知廉耻地玩弄父与子,最终一疯了之的现实社会而叹息时,妻子突然打电话时说
  昨日,躺在沙发上收看《谎言的背后》,为其女主人虚伪、贪婪而不知廉耻地玩弄父与子,最终一疯了之的现实,叹息其悲之怜之时,妻子突然打电话说,我家丢失的猫在单元门口,我便立即下楼。
 
  见到黄白相间毛茸茸的猫,正在单元门口的花圃里啃草,我不停地叫MM,希望猫咪能认识我。可猫还是在寻找食物,我看见它肚子又瘪又脏又瘦,心中不禁伤感。但又怕是别人家的猫,妻子说它的眼角以前被撞伤了的,是我们家的。我便走拢伸手去摸它。我知道我家的猫咪只要用手摸它头,它就会乖乖地听话。
 
  回家到,幸好家里还有一个罐头,先给它充饥。它也可能是饥饿了,只顾埋头吃,全然不管端坐在它身边的我。
 
  吃完了,我便抱它去洗澡,洗完澡又给它剪脚趾,在剪后脚趾时,我才断定它确实是我家的猫,因为我剪过它的后脚趾。
 
  至到现在,我仍然弄不清楚:它是怎么到楼底下的?
 
  半年前的一个晚上,寒风呼叫,猫咪从花园的假山上一跃跳到坡式屋顶上,便蹲在那里任凭狂风吹叫,呼唤它又下来了。不料第二天黎明时分,始终呼叫MM,却杳无音讯。我想它不会跑到楼下的,因为我们一幢楼从屋顶要到楼底,必须经过6楼人的家里。我一连两天把3个单元的6楼邻居都问了个遍,仍然不知下落。我怕它从屋顶摔下来摔死了,便绕底楼寻找一遍还是没有。
 
  又冷又冻的寒冬,它到哪去儿呢?
 
  要知道,前两天才给它快递到一件衣服。
 
  衣服仍在,心却空荡如也。
 
  而昨日,阳光明媚,居然没有外出,丢失的猫却意外地回来了,是否是一种巧合的缘份呢!

相关热词搜索:猫咪 丢失 回家

上一篇:女子遇骗子 陪一夜得两万冥币
下一篇:两男子主动戴绿帽 利用妻子色诱老大爷伺机盗窃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