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麻辣生活 > 正文

女子接孩子放学与丈夫发生冲突遭割喉
2016-06-30 16:02: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0

29日晚间,江苏省沭阳县警方发布通告,就该县26日下午发生发生的一起校园内持刀伤人案件作说明。当天下午,一名女子在操场上接孩子时与
    29日晚间,江苏省沭阳县警方发布通告,就该县26日下午发生发生的一起校园内持刀伤人案件作说明。当天下午,一名女子在操场上接孩子时与丈夫发生冲突,遭丈夫割喉。目前,受害人徐某已脱离生命危险,犯罪嫌疑人严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26日下午,江苏省沭阳县怀文小学操场上发生一起血案,一名男子持刀将正在接孩子放学的妻子割喉,大量现场图片及视频在当地疯传,引起关注。
 
  视频中一名穿白色上衣、黑色裙子的女子躺在沭阳县怀文小学的操场上,鲜血顺着喉咙流下,将白色上衣染成了红色,一名警察半蹲在受伤女子头部,用手压住其颈部动脉。
 
  据视频拍摄者章磊介绍,受伤女子有两个孩子皆在沭阳县怀文小学上学,一个上五年级,一个上二年级。“学校下午5点半放学,接送的家长就在学校操场上等待,老师会将孩子们排队领出来。”
 
  目击者称,行凶男子与女子争吵起来,忽然掏出一把美工刀,将女子割喉后就欲逃跑,在逃到学校大门处被保安联合家长拦了下来,随即被赶到的警察带走。
 
  一位家长告诉记者,行凶男子怀疑儿子不是亲生的,经常争吵,家庭暴力情况严重。“女的要离婚,男方又不愿意。”
 
  29日下午,沭阳警方就此案发布通告,经查,行凶男子姓严,受伤女子姓徐,系夫妻关系,因夫妻矛盾而引发悲剧。事发当日,徐某在怀文小学院内接孩子时与其丈夫严某因婚姻矛盾发生冲突,严某用随身携带的刀刺伤徐某后,即向校门外逃窜。接到报警后,我局110指挥中心立即指挥调度正在校园附近巡逻值勤的巡特警和辖区派出所警力赶赴现场处置。
 
  犯罪嫌疑人严某在行凶后企图逃脱现场,部分学生家长见状尾随追赶,当其逃至学校大门口时,学校保安也出来阻挡,此时巡特民警也及时赶到,并迅速出击将犯罪嫌疑人严某制服。紧接着,民警立即查看伤者伤情,同时用手按住受害人颈部被割断血管,避免受害人失血过多,为120急救争取了宝贵的时间。目前,受害人徐某已脱离生命危险,犯罪嫌疑人严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热词搜索:丈夫 女子 孩子

上一篇:驾校男教练对女学员:胸这么大我捏下
下一篇:去这些国家 你就是百万富翁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