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麻辣生活 > 正文

男子上厕所下体遭蛇咬伤
2013-07-16 17:4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0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一名35岁的男子近日在上厕所时,下体遭遇小蛇咬伤,所幸这条蛇并不具有毒性。该男子经过医院检测与治疗后被告知并无大碍...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一名35岁的男子近日在上厕所时,下体遭遇小蛇咬伤,所幸这条蛇并不具有毒性。该男子经过医院检测与治疗后被告知并无大碍,只是轻微咬伤。
 
 
  据报道,这名男子在上厕所时突然感到下体有一阵灼热的感觉,之后便发现有一条蛇在其面前。但这名男子当时表现得十分冷静,并向医院求救。
 
  随后这名男子被送往以色列海法市的一家医院进行检测与治疗,医生经过检查发现,这名男子下体只是受了轻微的咬伤,发动攻击的蛇也不具有毒性。
 
  该医院的医护人员称,该名男子目前情况良好,医生正在对其进行额外的检查,一旦确定没有什么问题,他将很快可以出院,返回家中。
 
  该医院的医护人员还称,这也是他们首次见到男子下体遭遇蛇袭击的情况。
 

相关热词搜索:男子 厕所 毒蛇

上一篇:从睡衣看穿你对一夜情的态度
下一篇:嫩模当街接吻互摸胸部 左右夹攻年迈老伯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