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麻辣生活 > 正文

朋友圈爱发这些的男人,才是最渣的
2017-03-27 17:06:31   来源:微信公众号:心理说   0

前段时间有篇文章写的是,朋友圈越干净的男人就越渣。  很多男人看完之后很生气,说这纯属扯淡,不发朋友圈是因为没啥可发的这他
        前段时间有篇文章写的是,朋友圈越干净的男人就越渣。
  很多男人看完之后很生气,说这纯属扯淡,不发朋友圈是因为没啥可发的这他妈也叫渣男?
  其实在我看来,确实有很多男人是有这种作风,但仍然误伤了很多没有生活又宅又闷的直男。
  不爱发朋友圈的男人虽然不一定是渣男,但有一类经常发朋友圈的男人,你确实需要非常注意。
  昨天一个粉丝留言告诉我,说跟现任在一起两三个月了,他朋友圈从不发有关她的内容。这本来也没什么,她既不热爱秀晒炫,也不爱看朋友圈,但她有天无聊翻他的动态发现了一个匪夷所思的秘密。
  我问,他发什么内容?
  她说深圳下雨他会拍一下车窗外的天空并露出方向盘说有人一起去淋雨吗;去国外发照片说大街上都是情侣衬得自己很落寞;节日配外卖再发一些凄惶的文字,明明他俩当天在一起;秀厨艺说要找个愿意吃他菜的人;还有很多类似第二杯半价欺负人之类莫名其妙的朋友圈。
  她发现,他发的每一条都在有意无意的透露自己是单身待解救,他每条信息都在一脸饥渴的表达“我单身快来撩我”。
  她惊惶,他在等谁呢?
  我说,他或许不一定是在等谁,他只是习惯性的在撒网。
  如果你把他的朋友圈翻到底你就会发现,他的每个时期,都是用这种腔调说话。他在任何状态下都在下意识的发射求偶信号,他不一定在等谁,钓到什么样的鱼他都很开心。
  跟你在一起他是这样,跟别人在一起他也是这样。他只是习惯性的在找替身,在找退路。这种男人你很难看到他的真心,也摸不到他的底牌,他们才是最渣的那一类。
  朋友圈里不秀恩爱的人,可能是是懒,可能是加了太多乱七八糟的人不想透露隐私,也可能就是单纯的不想发,总之不爱发不一定是死罪,但在朋友圈里装单身的人,只有一个动机,那就是在给别人暗示给别人机会。
  这种人不分留着过清明吗?
  其实你仔细观察一下朋友圈就会发现,那些天天暗示自己是单身狗的人,他们的状态永远只有一个,就是“等撩”。偶尔遇到一个私下有来往的,会发现他其实早已脱单,但他的朋友圈还是给人一种万年单身狗的错觉。
  这样的人,才是真的有一身自私。
  我觉得不秀恩爱没什么,但是有了对象还有意无意的暗示自己是单身才他妈是妥妥的渣男。
  我朋友圈里有个人就是这样。
  我们是在一个马拉松训练群里认识的,群里有很多热爱运动的年轻男女,一来二去很多人就互相勾搭上了。
  其中一个男的,跟大家在一起的时候永远一副单身上进青年的模样,平时也爱在人前卖弄学识,爱帮漂亮姑娘买水谈心聊人生。朋友圈里经常就是“谈恋爱不如撸撸”这种动态,大家一看就觉得他撸了很久没有性生活。
  后来他跟好几个姑娘同时暧昧聊骚,被他谈了五年的女朋友抓到,知道这个事情后,我们所有人都吃了一惊。他不是单身吗?他朋友圈里经常发的一张电影票都是假的?
  很多直男是不怎么爱发朋友圈的,他们大多数的时候都懒得发。一般爱在朋友圈经营自己,向大众传达准确信号的,除了那些有业务需要的,就是这种希望在朋友圈里勾搭成奸的。
  这些人内心无物,他们想方设法只是想多弄几个女人上床,永远不空窗永远有退路。他们时时刻刻都给人一种很靠谱很不错的印象,但实际上越是让你感觉不错的人,越容易打脸。
  在朋友圈装单身大多就是不够爱,不够爱才会掩饰,才会骑驴找马。
  心理学上有个很有意思的实验——大鼠实验。就是当老鼠在满足了刚需的时候(性生活、食物、玩具、心理满足),他们就不会吸食实验者提供的海洛因。
  人也是一样的,当一个人满足了所有的感情生理需求,也就会停止寻找。而那些不停寻找、不停的希望得到新鲜快感的,他们的g点就是新鲜感。他们永远不会满足。千万不要被他们朋友圈里营造的单身假象给骗了。
  在朋友圈里时时刻刻暗示自己是单身的,才是套路最深的。

相关热词搜索:男人 朋友圈

上一篇:帮人介绍工作赚“外快” 达州女老师被骗上百万
下一篇:打开窗子说亮话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