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麻辣生活 > 正文

一母亲明码标价出卖13岁女儿初夜
2013-08-28 15:15:30   来源:人民网 综合   0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印度孟买一名母亲竟以10万卢比(约合人民币1.46万元)竟出售13岁女儿的初夜!目前,这名女孩已经被救出,其母则...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印度孟买一名母亲竟以10万卢比(约合人民币1.46万元)竟出售13岁女儿的初夜!目前,这名女孩已经被救出,其母则被警方逮捕。
 
  报道称,上周,1名社工人员在孟买郊区塔那(Thane)巿孟布拉(Mumbra)镇搭摩托三轮车时,司机梅布伯(Mehboob Ismail Mulla)向他表示,可介绍处女给他。该社工听闻后,决定将计就计,设圈套以揭发其罪行。这名社工先联络协助救援的和谐基金会(Harmony Foundation),再打电话给梅布伯谎称有兴趣交易。梅布伯起先要价30万卢比作为女孩初夜代价,还说女孩刚进入青春期,需等3、4天后才能“送货”。为确保女孩不会被送给别的买家,社工持续跟梅布伯保持联系。后来梅布伯秀了1张女孩的相片,并将初夜代价降为10万卢比。
 
  25日,梅布伯要求社工给钱送货。与此同时,塔那警察局则派1组刑警待命逮人。社工25下午跟1名同事先付给梅布伯1万卢比,随即被带到1栋6层楼建筑,并在那儿认识女孩母亲法莉妲夏克(Farida Shaikh)。法莉妲夏克同意只要支付余款便可带走女孩,“要做什么都可以”,隔天送回即可。社工随即致电埋伏附近的刑警,将梅布伯和法莉妲夏克一网成擒,并救出13岁女孩。
 
  警方调查发现,法莉妲夏克跟丈夫育有3女2男。13岁女孩是长女,最小的孩子才6个月大。法莉妲夏克坦承出售女儿初夜。目前不清楚女孩父亲是否知情。少女将暂时安置寄宿家庭。
 

相关热词搜索:母亲 出卖 女儿 初夜

上一篇:医学博士总结容易早死的十类人
下一篇:史上最“蛋疼”规定: 深圳公厕尿歪罚款100元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