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长安逸动上市
2015-03-18 16:53:01   来源:新浪汽车   0

2015年3月17日,长安汽车在重庆宣布旗下三款年度改款车型上市,分别为逸动、致尚XT和CS35,价格与旧款持平,并在原有的基础上做了外观、内
2015年3月17日,长安汽车在重庆宣布旗下三款年度改款车型上市,分别为逸动、致尚XT和CS35,价格与旧款持平,并在原有的基础上做了外观、内饰和动力上的改进。
 
  逸动是长安旗下当仁不让的主力车型,市场保有量已超过30万辆,在2015年1月的单月销量更是突破了2万辆大关。此次年度改款车型上市,官方指导价与旧款相同,但局部的外观和配置均得到了升级,另外还新增了1.6 MT/AT旗舰型。
 
  外观
 
  2015款逸动的整体造型和线条并没有太多的变化,仍然延续了前作流畅稳重的外观,主要的进化集中在前脸和轮毂。
 
  夸张的撕裂式进气格栅造型曾是逸动的招牌之一,如今这个造型在2015款逸动上已成昨日黄花,新的进气格栅在原有的基础上将横置镀铬饰条上提,使得品牌LOGO能置身于镀铬饰条之中并与之融合,这样的造型更加四平八稳,会使新款逸动在外观上遭受的非议更少。
 
  新款逸动的另一处改动在于下保险杠的造型。旧款由四条黑色塑料杠组成,新款则替换成三条黑色塑料杠,视觉效果没那么密集。
 
  新款逸动的另一处大改动在于轮毂造型,新车引入了长安“V”标家族化轮毂,造型以多幅式“V”字形状为主打,意在契合品牌主题,此款造型的轮毂将会在2015款逸动的豪华型、尊贵型、旗舰型和运动豪华型上装配。1.6L MT/AT精英型将配备15寸轮毂,豪华型、尊贵型和旗舰型配备16寸轮毂,只有顶配的1.5T GDI运动尊贵型才会装配17寸轮毂。
 
  内饰
 
  2015款逸动的内饰同样得到最大程度的保留,改进的地方包括引入in call 3.0系统、空调智能液晶显示屏、三炮筒组合仪表、黑色运动内饰、新的手动档把和后排可调节活动头枕。
 
  虽然同样是三炮筒式仪表盘,但无疑2015款的蓝光仪表盘更胜一筹,它拥有更大的视觉面积,更易识别的颜色搭配,科技感更足。
 
  新款逸动的方向盘造型并没有任何改变,而唯一升级的一处则是1.6L旗舰型的车型配备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
 
  此前逸动系列的内饰风格一直以深浅搭配为主,浅色座椅符合家用温馨的气质,而此次新款车型在1.6L车型新增了黑色运动内饰,包括针织面料顶棚、皮质门板和黑桃木侧门装饰,风格更加年轻运动。
 
  旧款车型的空调面板为塑料材质,新款车型对此作了改进,除了更美观还让读取信息更直观,钢琴烤漆面板和空调智能液晶显示屏让逸动的内饰更上一个档次。
 
  此外,针对手动档车型的档把也作了相应改动,主要是造型的小幅度更改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塑料材质也蒙上了皮质,避免手心打滑。
 
  后排可调节活动头枕在新款逸动的全系车型都均有配备,无论对后排乘客的舒适性还是安全性都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动力
 
  2015款逸动仍旧配备两款动力,分别是1.6L和1.5T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提升了低速增扭性能,在转速达到2000转/分发动机可输出140N.m的扭矩,比旧款提升10%。
 
  1.6L自动档车型增加了运动模式,只不过这个运动模式的位置和手动的位置是一起的。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 逸动

上一篇: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3月20日亮相 4月上市
下一篇:全新国产汉兰达上市 售价23.98-42.28万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