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风采 > 正文

四川福彩地融资理财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14-03-17 16:47:03   来源:大周末网   0

为探索民间借贷新模式,着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2008年12月四川福彩地融资理财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了。福彩地公司的成立开创了四
为探索民间借贷新模式,着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2008年12月四川福彩地融资理财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了。福彩地公司的成立开创了四川省民间借贷阳光化的先河,为遭遇资金瓶颈的中小企业与手握闲钱投资无门的老百姓搭建了一个资金供需平台。
  经过将近5年时间的探索与发展,成功地培育了民间融资中介理财市场,以及培养了一支能独立作战的团队。公司现有员工50余名,其中90%以上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有5个业务部门,包括综合管理部、业务部、财务部、客户部、风险控制部。另外,公司还设有工会、女工委、支部委员会、编辑委员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5年多时间累计实现融资额10多亿元,为300余户中小企业解决了资金难题,为老百姓实现财富增值近2亿元。并全面实现了政府提出的政府责任、百姓资金、公司经营“三个零风险”目标。
  2012年,“福彩地”商标被评为“遂宁市知名商标”;2013年7月福彩地公司被四川省中小企业信用与担保协会、民间融资与担保分会联合华西都市报评为“四川最具公信力的中小企业融资机构”;福彩地公司董事长鲍志红分别于2011年、2012年、2013年被评为“遂宁市第二届诚实守信道德模范”、“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个人”、“影响遂宁十大杰出经济人物”等。

相关热词搜索:四川福彩地 融资理财

上一篇:咨询快递
下一篇:成都佳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