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英致G5或9月上市
2016-07-11 16:22:28   来源:易车   0

近日,据国内某媒体报道,潍柴汽车旗下全新中型SUV英致G5或将于9月正式上市,新车可选装包含5座、6座、7座在内的共计6款不同配置车型,动力
近日,据国内某媒体报道,潍柴汽车旗下全新中型SUV英致G5或将于9月正式上市,新车可选装包含5座、6座、7座在内的共计6款不同配置车型,动力方面英致G5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
 
  英致G5采用了盾形进气格栅+鹰眼式头灯的家族式风格前脸,车辆侧身沿用了类似英致737上的流体镀铬装饰,在侧裙及前后翼子板位置还配有越野风格的深色防刮板,而后保险杠部分也使用了相同设计,令整车外观更具连贯性。
 
  此前曾有消息称新车中控部分将配有超大尺寸触控屏,不过该配置很可能仅出现在顶配车型上,或以选装的方式出现在其他配置车型上。空间方面,英致G5可根据实际使用需求选择5座、6座、7座三种座椅数量的配置车型,其中7座版车型还将提供2+2+3及2+3+2两种座椅布局。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1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及一款CVT变速箱。(部分图片源自网络)

相关热词搜索: 潍柴 英致G5 上市

上一篇:吉利远景SUV启动预售 将于8月份上市
下一篇:大迈X7配三款涡轮增压引擎 8月3日亮相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