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麦瑞纳正式上市售价19.5-21.5万元
2013-09-30 16:39:44   来源:网易汽车   0

日前,通用汽车旗下Opel欧宝品牌正式宣布,全进口德系多功能轿车Opel欧宝麦瑞纳正式上市,共推出舒适型和豪华型两种配置,售价19 5万元和21

日前,通用汽车旗下Opel欧宝品牌正式宣布,全进口德系多功能轿车Opel欧宝麦瑞纳正式上市,共推出“舒适型”和“豪华型”两种配置,售价19.5万元和21.5万元。备有5种车身颜色和3种内饰颜色可供选择,为消费者提供多种个性之选。

舒适型 19.5
豪华型 21.5

售价19.5--21.5万元 欧宝麦瑞纳正式上市
欧宝麦瑞纳

外观方面,麦瑞纳采用欧宝最新家族式设计,流畅的车身线条和饱满的灯组设计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独特的前、后车门对开是设计,最大开启角可达84度,中间后排门框开口高、门槛低平,方便后排乘客进出,也大大提升了储物的便利性。

售价19.5--21.5万元 欧宝麦瑞纳正式上市
欧宝麦瑞纳

内饰方面,从中间向两侧延展的中控台运用了多层次展翼式环绕设计,科技感哑光金属的运用和高亮镀铬的点缀尊贵大气,细节处触手可及的皮质包裹运用欧式精致缝线工艺,无处不享尊贵体验。由德国脊椎保护协会AGR认证的8向手动调节座椅无遗使驾乘更舒适,背部更健康更舒适。

后排座椅采用4/2/4分离折叠,两侧座椅一键拉动折叠,可以得到400L至920L的多变后备箱容积。

售价19.5--21.5万元 欧宝麦瑞纳正式上市
欧宝麦瑞纳

动力方面,欧宝麦瑞纳搭载了环保节能的 1.4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标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体现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发动机在4800-6000转时,最大输出功率88千瓦。

此外,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FL(智能随转前大灯)、EPB(电子手刹)、前后倒车雷达等,全方位地提升了驾乘的稳定性。ISOFIX系统让儿童安全座椅与汽车成为一体,可直接随车身减速,保证了儿童的安全。全车的一体笼式车身结构采用了先进能量溃缩安全设计理念,并配以细致周全的乘员保护系统,获得了E-NCAP颁布的5星安全认证。

相关热词搜索:欧宝麦瑞纳 上市 售价

上一篇:保时捷Macan与Q5共用平台 预售约32万起
下一篇:11月18日新一代MINI Cooper将在全球亮相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