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麻辣生活 > 正文

丈夫辛苦外出打工挣钱 妻子在家偷情被堵床上
2013-10-16 12:20:43   来源:中国江苏网   0

  自己在外打工养家,妻子却在家与人偷情。得知真相后,徐州市新沂男子李强携带刀具砍伤第三者致使对方骨折。昨天,记者从新沂法院获悉,

  自己在外打工养家,妻子却在家与人偷情。得知真相后,徐州市新沂男子李强携带刀具砍伤“第三者”致使对方骨折。昨天,记者从新沂法院获悉,该院已审结此案。

  李强因家庭拮据,长期外出打工,妻子小红则在家附近工地务工。2010年4月,小红在城区闲逛时,碰见同村单身男子叶辉在买东西,便主动上前搭讪。因是老乡,分手时两人互留了手机号码。


  得知小红的丈夫外出务工后,叶辉便每天打电话与小红聊天。2010年7月,两人相约见面,当天便在旅馆发生了关系。此后,两人一直保持情人关系。李强的姐姐得知这一消息后,不甘心弟弟被戴绿帽子,便将此事告诉了李强。2012年9月,李强接到电话后立即回家质问小红。小红以为李强不清楚事情原委,便谎称叶辉是其普通朋友。

  今年2月初,李强在未通知小红的情况下突然回到了家,并将叶辉与小红堵在了床上。2013年2月14日12时许,李强去本村小卖部买东西时,恰好碰到叶辉。李强顿时怒火攻心,拿起刀具就向正在打牌的叶辉手臂砍去。后经鉴定,叶辉左肱骨骨折,其损伤构成轻伤。

  新沂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被告人李强因琐事而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一人轻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故判处其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文中人物系化名)

相关热词搜索:徐州 丈夫打工 妻子偷情

上一篇:印度男子强奸受伤母牛 母牛伤重死亡
下一篇:妻子要求同房付费 丈夫起诉离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