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麻辣生活 > 正文

广安男子纵火欲烧死同居女友泄愤
2013-06-28 08:59:19   来源:四川新闻网   0

同居一年后感情破裂,苦苦挽留未果,竟想放火将女友烧死泄愤。6月25日,犯罪嫌疑人刘大年涉嫌故意杀人一案经公安机关侦查终结,移送四川...
  同居一年后感情破裂,苦苦挽留未果,竟想放火将女友烧死泄愤。6月25日,犯罪嫌疑人刘大年涉嫌故意杀人一案经公安机关侦查终结,移送四川省邻水县检察院审查起诉。
 
   50岁的刘大年与35岁的王群花均已离异,自2012年初开始在邻水县城一小区租房同居。因刘大年脾气暴躁,常因小事对王群花大打出手,王群花忍无可忍提出分手。刘大年苦苦哀求,再三挽留,无奈王群花执意坚持分手。
 
   2013年4月18晚,刘大年准备到出租房取走自己的生活用品,却发现门锁被换,打电话联系王群花竟无人接听。
 
   2013年4月20晚,刘大年携带一把菜刀和一把砍刀,骑着摩托再次来到出租屋欲拿自己的物品,仍见房门紧锁。刘大年便联系王群花,二人在电话中发生激烈争吵。
 
   次日凌晨1时许,一直在出租屋外的坝子等候的刘大年见王群花带着女儿及另一男人进了屋,过了很久却不见男人离开出租屋。愤怒的刘大年便用黑色塑料袋从自己的摩托车里放出大约两三斤汽油,并将汽油倒入出租屋的门缝,然后将汽油点燃。刘大年在逃跑过程中被小区保安抓获。
 
  幸运的是,此次纵火仅造成王群花轻微伤。(文中人名均系化名)

相关热词搜索:广安 男子 纵火

上一篇: 泸州厨师一口吞下“老鼠屎”
下一篇:达州男子花百万吸毒活活气死父亲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