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人情事 > 正文

妻子忘挂电话让我听到偷情呻吟
2013-10-31 12:08:31   来源:凤凰网时尚 故宫蟋蟀   0

网友来信:  我和老婆是高中同学,大学开始谈恋爱,十年了,风风雨雨,从一穷二白到岁谈不上富足,也是小康之家,衣食无忧。1、百般呵护

网友来信:

  我和老婆是高中同学,大学开始谈恋爱,十年了,风风雨雨,从一穷二白到岁谈不上富足,也是小康之家,衣食无忧。

1、百般呵护,我们的爱情很甜蜜

  我一直认为,女人是男人拿来爱的,男人应该给女人她想要的所有东西,十年来,只要我在家,她基本上不用干什么,我不要她做饭,因为我怕油烟会伤害她的容颜;我不要她洗碗,我怕洗洁精会伤害她的皮肤;我不要她去买菜,因为她不喜欢菜市场的乱哄哄和难闻的味道;我尽力来满足她的要求,我会关注她的感受,想让她时刻都能开心。

  我本来是个脾气非常急躁的人,一个脾气很坏的人,自从认识她以后,我不再是那样的坏脾气,我一直庆幸上天能赐予我这样一份幸福,每当看到别人老婆有外遇的时候,我都很不屑一顾,总是想起我纯洁,美丽的老婆,并因此而沾沾自喜。

  我老婆外表是那种很温柔,白净,丰韵的女人,也很有气质,耐看越看越漂亮的那种,脾气性格也很好。也是那种对物质没什么欲望的人,不太喜欢出去玩耍,不太喜欢和过多异性接触。喜欢安静,呆在家里睡觉。交际圈子也很纯粹。一直以来都很依赖我,经常纠缠着我,喜欢我每天陪着她,在她身边。我能真真切切的感觉到我们的爱情。也不会过分追求一些浮夸的东西,家庭教育也一直比较良好。她对性也很淡然,在性上,我们都是第一次,我带着她,一点点的在性上探索,从无知到享受,一直以来,性生活也算是比较不错的。因此,我一直对她比较放心、信任。

  这么多年来,我在工作上很努力,一直发展得也还不错。就算是她不去上班,我这份收入也能供养得起整个家庭,在同龄人中,我不算混得很突出的一类,也算混得不错的一类吧。十年来,我们两个每天都起码会打10个电话,从早到晚,我们互相关心。说实在话,这么多年来,只要我愿意,我会有很多婚外情的机会,可是,在我的眼里,我总觉得所有的女人都没有我的老婆适合我,所以,虽然有很多机会,我却从来没有去涉足。

2、渐露端倪,甜蜜婚姻出裂痕

  应该是从07年开始,因为工作需要,我常常要外派,但是每个月能回,在家呆一周到半个月左右,我一直维持着一个良好的习惯,只要老婆愿意,我就愿意陪她做任何事,我尽力弥补我不在家陪伴她的遗憾,逛街,玩耍,只要她有任何要求,只要我能满足,我都会毫不犹豫的去满足她。这个时候,她父母一直陪着她住在我们家。

  今年下半年,我虽然继续外派,但是离家很近了,所以我会每个周都会回去,大概是今年4月份开始吧,我就感觉有点不对劲,因为经常打她电话老忙,每天晚上(上半年,我都没有外派,一直在家所在的城市工作)陪她出去散步的时候,有时候会接到一个熟悉的号码(因为她每次出去都不喜欢带包,都是我带着包,放置随身的小物品),经常是,她回答“我在外边,明天再说吧”,然后就挂了,顺手就会把那个号码删除掉,我问她,这谁啊,她总是说,同事,不再多言。

  也许是爱情给了我的直觉吧,我隐隐觉得有点不正常,但是没太在意,因为我相信她。直到下半年,我又外派了,我这种直觉越来越强烈,因为打她电话忙的时候越来越多,问她,总是含糊其辞。虽然有点疑惑,但是我还是一直没有去追究。

  偶尔的一次,我通过一个在移动工作的朋友看到了我老婆的通讯记录,发现,应该是从4月份开始,一个电话开始比较频繁的呼叫她了,其实,正常人都觉得这个不正常了,可是,我还是自欺欺人的认为,可能是别人在追求她,而她一向是个很温柔,不会强硬的拒绝别人的人,她自己会解决的吧。

相关热词搜索:妻子 电话 偷情 呻吟

上一篇:女子瞒丈夫生下女婴藏车后箱养两年
下一篇:痴情男抱妻尸睡35天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