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人情事 > 正文

老公带小三回家逼我向其学床技
2014-02-25 14:38:03   来源:女生私房话    0

  有句话说得好,女人在家里不能依赖老公生存,不然样样事情都会被老公牵着鼻子走。如今我是完全相信了,因为现在我平时只要稍有不慎惹老
 
  有句话说得好,女人在家里不能依赖老公生存,不然样样事情都会被老公牵着鼻子走。如今我是完全相信了,因为现在我平时只要稍有不慎惹老公不开心,老公就会说,“你靠我养着,还有什么好说的,我说咋办就咋办。”真不知道,他的脾气怎么会变得这么坏!
  我就是一个生活不能独立的女人,在家里,无论我做得多么好,老公总是挑我的毛病。因为老公知道他对我再不好,我都不会离开他。对于这一点,朋友们常说我,不开心就离婚吧,为什么要受气。也有朋友说我啥,老公整天在外边花天酒地,拈花惹草,我还能在家里心安理得的生活,女人傻到我这份上就再也没有了。
  其实刚结婚的时候,我和老公感情非常好。没想到结婚才2年,我和他就像是两个世界的人了。原因我也懂,平时我不怎么保养私处,自然不如新婚时那么水润和紧致。加上我体质本来就不好,阴道炎经常犯,所以私处常常瘙痒、有异味。这些事他也知道,但他不说,我也不好意思揭穿,就这样一直过着。  我的老公是一家国企的老总,因为常常需要在外应酬,久而久之,染上了一身坏毛病,却没人敢和他说。他的花心在朋友圈中是出了名的,只要认识他的,都知道他走到哪里,情就留到那里。
  去年,老公去广东出差时,和比自己大十几岁的酒店老板娘暧昧,回到家一个月之后,老板娘打来电话说,有了爱的结晶。我听了生气,老公却说:“你生什么气,我需要的你能给我吗?”我一听简直气晕,但是心里又难过又无奈。后来我还约了那个所谓的老板娘当面解决,看到她明明四十几岁还如三十岁的精致面容,我更来气,吵了一架还差点打起来。后来在网上人肉她,才知道那个老板娘在外面还勾搭了好几个年轻小伙子,靠的就是一个叫什么莎娜琳的缩阴秘方,几个男人都被她迷得神魂颠倒的,真恶心。
  后来,老公的事业稳住了,晚上回家也早了,当老公激情来了时,我却冷冰冰的没有一点热情,我也害怕自己的私处不再让他满意,又干涩又松弛,所以总是拒绝他。几次之后,也许是老公男人的自尊心受到了伤害,就再也不主动要求了。有时,我偶尔有点激情,老公又是很冷漠,我们是夫妻生活就这样不和谐了。
  由于导致不和谐是因为我先冷淡老公的,所以后来老公在外面找人,我也就自然的原谅了他。我曾经在一本书上看到过一个对男人健康的阐述:成熟男人在一定的时间里泄欲有利于健康。既然我不能满足老公,为了他健康,我也就不干涉了。可我无数次的在家里一个人等待和哭泣,真希望时光回转让我回到少女的身体,而不像现在这样,从内到外都是一个“老女人”。
  这些年我默默地忍受着一切,而他却是得寸进尺,越来越不像话了。就在接到广西老板娘电话一个月之后的一天晚上,老公回家很晚,回来时带着一个二十三四岁,长得很妖媚的女人。我看见他带客人回来,就去收拾客房,谁知老公告诉我:“不要收拾了,就让她睡在咱们的床上。”
  我听了老公的话一愣,站在原地没动。老公又说:“没听见吗?收拾床去,再拿一床被子来。”我看着老公说:“我睡哪?”
  “睡床上,还能睡地上。”
  “我们仨咋睡?”,我反问了一句。
  “就是要让你看看女人的激情是什么,你这个变态的娘们。”
  “你才变态呢!”我顺手打了老公一个耳光,跑出家门。
  我在小区的花园里坐了一夜,老公没有来找我。我心灰意冷,不想再忍了,决定跟他离婚。我再也不想做一个遭人嫌弃的老女人,我想要好好地爱护自己,我要去买莎娜琳,去买保养品,从内到外的呵护自己,就不信我找不到幸福找不到一个真心、专一对我的男人!

相关热词搜索:老公 小三 回家

上一篇:妻子频与异性网聊被丈夫连砍十余刀致死
下一篇:姐姐性欲太强与妹夫偷情 姐妹互换丈夫再婚

分享到: 收藏